不支持Flash

诺基亚获得菲律宾运营商NGN网络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4:13 ChinaByte

  诺基亚公司近日同菲律宾固话运营商东方电信(Eastern Telecom)签署了一份合同,将为后者部署一个下一代网络(NGN)核心,这是东方电信网络升级计划的一部分。诺基亚将通过加入一个支持VoIP的NGN和固话/宽带接入系统来升级东方电信的固话网络。这份合同包括行业领先的移动软交换机——诺基亚MSN服务器系统(MSS),以及支持私人语音电话的诺基亚VoIP服务器。诺基亚整合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固话和移动运营商大幅度削减成本,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多新型服务。这一交易标志着诺基亚又获得一家新客户。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诺基亚将为东方电信提供采用D500接入节点的ADSL2+和PSTN线路,以及采用诺基亚高速分组接入(HSPA)技术的宽带无线接入(BWA)功能。除诺基亚MSS和诺基亚VoIP服务器之外,诺基亚还将提供统一核心产品中的其它解决方案,其中包括诺基亚Flexi智能服务节点(ISN),它可以帮助东方电信以一种经济高效的方式提供和管理多种高级IP多媒体服务,同时满足终端用户的需求。功能强大的多服务接入平台诺基亚D500将提供必要的关键功能,从而帮助运营商通过现有铜缆线为用户提供高速互联网接入服务。诺基亚还将提供电信布线、试运行以及整合服务。诺基亚公司目前已经开始供货。

  得益于移动软交换机以及面向固话和移动网络的IP多媒体子系统,诺基亚公司将在整合网络中创建无缝的用户体验。到目前为止,诺基亚MSC服务器已经拥有120多家客户,用于50多个商用网络,因此该公司无疑是全球最有经验的移动软交换机供应商。诺基亚公司还是固话和移动网络IP多媒体子系统领域的领先者,拥有130多处IP多媒体子系统解决方案引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