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选购指南:IBM 线性磁带LTO3580磁带机易捷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3:18 ChinaByte

  线性磁带LTO3580磁带机易捷版

  入门级数据备份的最佳之选

  以低成本的方式实现数据保存,备份,归档和恢复

  使用了高级线性开放磁带技术( LTO )

  可以通过 SCSI 接口与IBM eServer p 系列服务器连接

  3580-L23 LTO2磁带驱动器1个

  LTO2 磁带1盘

  RS6000连接组件

  2.5米SCSI电缆1根

  电源模块

  特惠价:RMB 58,800

  产品介绍

  IBM 易捷 TotalStorage®3580 磁带机、IBM 易捷 System Storage® TS3100 磁带库和 IBM 易捷 System Storage™ TS3200 磁带库形成一套完整的存储体系,帮助中小型企业快速可靠一致地存取重要数据,用于网络服务器或独立工作站的数据归档检索,它是相对低速,小容量的优秀磁带备份方案。同时,IBM 入门级磁带库均采用LTO线性开放磁带存储技术和 4 Gbps 速率的光纤通道(FC),并配有各种连接服务器的选项。

  技术优势

  IBM 易捷 TotalStorage 3580 磁带机是优秀的小容量磁带存储解决方案,此方案成本低,归档备份数据迅速,虽然容量和速度为入门级,但可满足目标客户的苛刻要求。IBM 易捷 TS3100 和 TS3200 磁带库是针对中小企业的数据存储方案,用于备份、保存、恢复和档案数据。根据设计,IBM 易捷 TS3100 和 TS3200 自动化磁带解决方案采用了 LTO 技术,以经济实用的方式满足越来越高的存储要求。新型 IBM Ultrium 3 磁带机在第二代 LTO Ultrium 磁带机基础上提升了性能。

  客户受益

  对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的好处:

  ●采用可靠的 LTO 磁带存储格式可提高经营韧性。

  ●总体拥有成本(即购买和使用该产品的合计成本)低于其它存储备份产品。

  ●保护投资:LTO3 支持 LTO2 和 LTO1 存储格式。

  ●由于采用了 LTO 自动化技术,所以扩容简单。

  ●采用统一的磁带存储格式满足各种存储需要。

  对 IT 管理员的好处:

  ●采用可靠的磁带存储格式,可改善设备运转韧性。

  ●配置方式易于扩容。

  ●采用流行的 LTO 标准。

  ●与上一代 LTO 相比,存储容量增加一倍。

  ●固有传输速率为 80 MBps。

  ●与服务器平台和

操作系统兼容性好。

  ●TS3100 和 TS3200 型磁带机还提供了机架安装件、条形码阅读器以及标准的遥控管理功能选项。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