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时空CCERP2006年医药行业用户占有率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1:53 ChinaByte

  近日,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主办、20余家分会协办的“2006年度中国信息产业产品应用成果展示及中国IT用户2007年度优秀产品推介”活动[以下简称活动]在全国范围内举行,时空‘CCERP-中国流通企业资源计划’经过多方评选,最终荣获“2006年度中国信息产业医药行业用户占有率最高奖”,成为中国计算机用户满意的信息产业优秀产品。

  该活动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主办,是旨在全面促进中国信息产业发展和提高产品应用水平而开展的一年一度大型评价活动。活动由政府支持,专家、用户与媒体的联合推介,通过用户调研、产品评测、使用调查等严格审核,对经营规模、服务能力、产品使用效果、企业诚信和持续发展能力等各项指标进行综合评定,评出优秀产品并向用户推荐,为用户选购信息化产品和确认产品供应商提供决策依据。

  时空CCERP是中国第一家面向流通领域的ERP软件,由时空公司研发并于2003年推出,产品具有一定的开放性、先进性和实用性。目前,该产品在全国流通领域客户已达五千家,其中仅医药用户就达三千余家,具有一定的行业成熟度及市场占有率。

  正所谓,金牌、银牌,不如用户的奖牌;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品碑。时空CCERP此次被评为‘年度信息产业医药行业用户占有率最高产品’,表明该产品已获得政府和用户的广泛认可与肯定,推进了中国医药流通

信息化建设,树立了中国信息产业优秀供应商和优秀产品的品牌形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