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四届传媒之夜大型活动将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1:00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2006-12-07(中国商业电讯)-- 在成功举办三届的基础之上,由传媒人俱乐部主办的一年一度的传媒人饕餮第四届传媒之夜将于2006年在北京如期举办。

  “传媒之夜”大型主题活动是传媒人俱乐部自2003年成立以来,每年举办的年底传媒盛会,旨在将会员集聚在一起,增进会员对俱乐部、以及会员与会员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另外借此机会答谢各界会员一直以来对传媒人俱乐部的关注与支持。与往届活动主题所不同的,本届传媒人之夜将关注点放在传媒人的品质生活。本届活动将开创性地将传媒界精英人士及社会具有一定影响的风云人物、影视名星集合在一起,共同来探讨在新的压力和形式下,在新媒体与传统媒体交相辉映的时代背景下,作为传媒人如何挑战压力,关注生活本质,透视生活本源。届时众多业内外资深人士将一起探讨回顾2006年并展望2007年传媒走势.

  在承袭往届活动的主旨上,本届活动传媒人俱乐部将继续提供平台推进广大传媒人俱乐部的新老会员欢聚一堂、潜心交流,同时促进传媒人与社会各界不同行业之精英共同交流,共谋发展,进而达到整合更多的社会资源,构建更大的社会交流平台之目标,进一步构筑社会的和谐有序发展。

  作为中国传媒界最具影响力的沙龙机构,传媒人俱乐部(Media club)是一个由多家传媒机构联合组织成立的以探讨传媒运营、管理、市场运作为主的媒体俱乐部,俱乐部现有会员20000余名,多为全国各大媒体的社长、总编辑、运营总监、市场总监、广告总监、发行总监及资深编辑、记者。传媒人俱乐部是一个以主流传媒、专业精英人士组成的媒体俱乐部。传媒人俱乐部旗下:中国传媒

高尔夫俱乐部、中国女子高尔夫俱乐部分别为推动高尔夫运动而成立,现有会员总计5000余名。所组织的活动主要是以主题沙龙、专题论坛等形式举行,话题以传媒、广告行业为主,兼对社会有影响力的话题进行探讨,并邀请社会名流、传媒界、公关界、广告界、企业界等资深人士参加。“整合传媒资源、构造交流平台”是传媒人俱乐部的宗旨,在以后的发展中,传媒人俱乐部将继续致力于为媒体和业界搭建沟通平台,促进传媒人士之间,传媒人士与行业的交流,并探讨新的媒体产业的发展空间,以资讯丰富的传媒人士为联络纽带,打造一个高端的资讯交流平台和社交圈。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