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MessageSolution邮件归档系统获用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09:13 赛迪网

  【赛迪网讯】总部位于加州硅谷的美国MessageSolution(易讯思达)有限公司,是最新一代电子邮件归档产品的专业研发生产商。凭借专业化的领先技术,简单易学的操作平台,稳定高效、个性化的管理系统,和及时可靠的售后服务与技术支持,MessageSolution的邮件归档产品不断得到用户的好评。

  MessageSolution与Microsoft, IBM, EMC, HP等公司密切合作,成功地将产品市场由北美拓展至欧洲,亚洲,大洋洲,以及非洲。为了向中国用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及服务,MessageSolution在中国设立了全资子公司,北京易讯思达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将MessageSolution 国际化的产品,注入本土内涵,帮助多家中国知名企业轻松地解决了他们在电子邮件归档方面的需求。

  邮件归档

  邮件归档管理已经逐渐成为e 世代的全球企业经营管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实现法规遵从,优化存储,信息保存, 快速搜索,以及完善公司策略管理等诸多领域,电子邮件归档势在必行。

  在美国安然(Enron)、世通(WorldCom)等一些大公司财务造假丑闻陆续被曝光后,美国和欧洲一些国家相继制订了一系列法规,其中以萨班斯-奥克斯利(Sarbanes-Oxley,简写为SOX)法案最具影响力,强制上市公司、金融服务、医疗保健、电信运营商、社会公共服务机构等,必须将各种档案,包括电子邮件保存3~7年以上, 并且必须保证所有邮件可即时被读取和搜索。美国知名的金融服务公司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无法 向SEC提供所需的电子邮件记录的代价是1500万美元的罚金。这是SEC有始以来针对该违规行为所开出的金额最高的一张罚单。

  随着美国《萨班斯法案》在中国正式生效,作为国际化的企业或者外资公司,必须遵从欧美一些相关法规。同时,国内也开始制定一系列法规,其中包括《公务电子邮件归档与管理规则》(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行业标准DA/T 32-2005),对一些企业和机构的归档做出明确的规定。采用邮件归档管理势必成为国内企业不可忽略的环节。(n101)

  作者:xs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