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多个版本Word软件存安全缺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08:12 ChinaByte

  天极网 12月7日消息(老沈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周二发出警告称,微软文字处理软件Word存在一种新的未经修复的内存中断错误。微软称,公司正在调查利用该缺陷实施的“有限”攻击问题。

  微软安全公告指出,该缺陷的利用方式是在Word文件中增加一个字符串,结果可使电脑内存产生中断错误,并且可让攻击者在用户系统上运行未经授权的软件。

  该缺陷影响Word软件的多个版本,包括Word 2000、2002和2003,还有Word Viewer 2003和数个版本的微软Works软件。

  汇集软件缺陷列表的FrSIRT网站将该缺陷评为“紧急”等级。

  随着自动安全升级的普遍应用,攻击者们更加集中地开发那种利用软件未修复漏洞的攻击,人们有时将此类攻击称为零日攻击。这种趋势已迫使微软在近几个月中推出了数量日益增加的软件升级。(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