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ITU电信展:MOTO展新机 低端产品受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08:0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7日消息,在近日于香港召开的ITU电信大展上,摩托罗拉展出了其包括Maxx V3及Maxx V6在内的几款HSDPA手机。摩托罗拉表示,这批3.5G手机将于本月末登陆中国台湾手机市场。

  ·特别策划:赛迪网导游2006年ITU世界电信展

  据digitimes.com报道,摩托罗拉同时称,今年年底时摩托罗拉还将在台湾推出数款新机,包括Z3、E6、W375以及W208,其中E6是摩托罗拉PDA手机家族中最薄的一款。

  在展会上,摩托罗拉的低成本手机F3及F3c备受关注,这两款手机现已在印度、阿根廷及巴西市场上出售。

  

ITU电信展:MOTO展新机低端产品受关注/图

  图为摩托罗拉在ITU电信大展上推出的W355手机。这是一款CDMA手机,由仁宝通讯制造。

  作者:熊熊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