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火狐2.0普及速度高于IE7 份额已达3.6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07:49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7日消息,一家网络流量测量公司星期三称,尽管IE 7获得了增长的势头,Mozilla的火狐浏览器在11月份继续侵蚀微软互联网浏览器的市场份额。

  据techweb.com报道,网络流量测量公司Net Applications称,开源软件的火狐浏览器11月份的市场份额提高了半个百分点,从10月份的12.96%提高到了13.5%。同时,微软IE浏览器的市场份额从81.28%下降到了80.56%。如果目前这个趋势继续下去,IE浏览器的市场份额在2006年将失去五个百分点。IE浏览器的市场份额六年多以来将首次下降到80%以下。

  

苹果计算机的Safari浏览器在11月份的市场份额提高了0.1%。Opera浏览器的市场份额提高了0.06%。

  Net Applications的数据显示,IE 7浏览器的发布和Mozilla公司10月份发布的火狐2.0已经影响到了浏览器的应用。微软通过自动安全更新向用户推广IE 7。11月份IE 7的市场份额已经增长了三倍,从10月份的3.18%提高到了8.84%。Mozilla的火狐2.0的市场份额比10月份提高了五倍,从10月份的0.69%提高到了3.61%。

  作者:天虹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