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阿尔卡特朗讯未联合布展 中国公司不裁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7:48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12月6日消息(于艺婉) 在12月4-8日召开的香港ITU世界通信展上,合并后的阿尔卡特朗讯公司全新亮相,只不过他们并非以合并后的公司整体亮相,对此,名片上换了新LOGO但公司名称还是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的企业传播总监曹涌先生表示:“香港展会的展位定得比较早,那时两家公司还没有正式合并,所以,才没有联合布展。”

  今年12月1日,原阿尔卡特公司和原朗讯公司正式合并,合并后的阿尔卡特朗讯公司
将是一个在有线、无线、融合宽带网络、IP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都有着先进经验的世界级公司。在本次展会上,尽管没有一起布展,不过,两个展位都以新的企业表示亮相。

  不可否认的是,企业整合势必对现有的管理以及人员结构造成影响,两家公司原本重合的业务部门甚至会不得不对员工进行分流或裁员。对此,曹涌称:“

阿尔卡特朗讯公司在中国不会裁员,中国市场是世界上最大的电信市场之一,公司正处于增长势头上,正需要人,不会裁员。”

  据香港媒体报道,阿尔卡特朗讯公司某高层在近日表达了对中国市场的策略,那就是将继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资,毕竟,中国几千亿美元的3G市场是任何一家企业都不会怠慢的。据曹涌介绍,本次展会之后阿尔卡特朗讯中国公司的合并将正式开始,并将持续几个月的时间。(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5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