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数据管理应用软件供应商美国慷孚全球CEO访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7:29 ChinaByte

  全球领先的数据管理应用软件供应商美国慷孚系统公司(CommVault System,Inc- NASDAQ CVLT)全球CEO,Robert Hammer先生今天来到北京,与中国存储界主流媒体见面。这是自2005年3月,CommVault正式进入中国后,Hammer首次在中国媒体面前公开亮相。

  刚刚于今年9月22日成功在纳斯达克上市的CommVault,又于近日发布了截止至9月30日的本财年第二季度财报。2007财年第二季度的总收入达到创纪录的366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1个百分点。软件销售收入达到2030万美元,同比增长36%。

  Robert Hammer称:“本财年第二季度,我们在业务的各组成部分表现均十分出色,创纪录的收入以及利润的大幅增长就是最好的证明。对目前的商业模式,我非常有信心,我也深信CommVault有能力保持稳定增长,完成盈利目标。对于今后面临的机会,我们非常乐观。”

  CommVault于1996年从AT&T贝尔实验室分离出来,自立门户,成为专业的数据管理软件供应商。1998年,当CommVault着手开发其高性能企业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产品套装时,认识到,当时市场上大多数数据和存储管理产品都是在十几年以前设计的,复杂而落后的基础架构已经无法满足高速信息社会的需求。为了解决这些问题,CommVault历经十八个月的“脱产”研发,创造出先进而独特的“QiNetix统一数据管理平台”。凭借这一先进的技术及理念,CommVault在数据保护软件市场异军突起,牢牢占据了一席之地。

  在今年9月发布的“2006 Gartner MarketScope 企业备份/恢复软件”行业报告中,CommVault赢得了最高评价——“特别肯定”。报告从六个方面对网络存储软件供应商进行评价,评级为一至五级:特别肯定、值得肯定、有前途、提出警告和强烈否定。在九家厂商中,CommVault位于前两名,赢得“特别肯定”评价。这一报告表明CommVault被业界权威机构认为是一家拥有可靠战略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优秀供应商。其完整的报告可在下列网址找到: http://mediaproducts.gartner.com/reprints/commvault/142739.html。

  2005年3月,CommVault正式进军中国在中国设立代表处。“CommVault产品目前在中国市场上的认知与好评度较高,我们的用户遍及金融、政府、电信、互联网、教育、石化、制造业等各领域,其中不乏众多知名企业。”CommVault中国区总经理徐永兴对CommVault在中国市场上取得的成就显然相当满意。“未来,总部还将加大在中国的投资,以拓展销售渠道,通过提供专业的培训以及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取得更大的销售业绩。我们欢迎各大硬件厂商、软件

开发商与我们携手,在存储领域共同成长。”

  CommVault向来给人以非常“技术”的印象,因此,说起目前数据保护领域面临的挑战与问题,Hammer先生自有一番独到的见解。他认为,复杂的环境(数据、应用越来越集中;日益膨胀的数据量,越来越复杂的存储层次和数据副本)、不断增加的业务需求(控制增长,确保

数据恢复,管理分级存储,保留数据,简化查找等),以及对数据保护解决方案的高要求(伸缩性强,管理简单,功能完善,独立于系统和存储硬件,与应用紧密结合),是目前数据管理界面临的共同挑战。其他厂商,普遍采用整合收购自不同公司的“单点产品”来应对这一挑战,这样做,各单点产品相互间无法融合,又必须同时使用多个用户界面,需要多个硬件平台,由此为客户带来较高的风险和费用。而CommVault“统一管理”的策略,是在一个统一的平台下管理数据,对效率、功能、操作和费用都具有重大的改进。在统一的“通用技术引擎”上,存储资源管理,恢复管理,数据保护,归档管理等数种功能,仅需使用单一的用户界面,经过简单的步骤即可同时实现。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