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Sasken基于德仪LoCosto平台 推出多媒体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6:2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无线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和通信研发外包开发商Sasken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宣布,Saken的应用架构ARIA成功集成在TI LoCosto单片平台上。该项集成工作创纪录地只用了两个月时间,并可以同时利用ARIA的模块化设计和LoCosto平台优势提高移植能力和集成能力。

  Saken的应用架构ARIA和TI LoCosto单芯片使电话制造商既可以降低集成成本,加快上市速度,又可以生产价格适宜的多媒体电话,给用户提供非同寻常的体验。在评论合作伙伴时,Sasken销售和市场副总裁Edwin Moses先生说道:“Sasken和TI在移动应用领域紧密合作,我们可以凭借基于TI LoCosto平台的ARIA向客户提供可扩展的集成电话解决方案。我们相信,此举巩固了就TI LoCosto和OMAP-Vox™解决方案在TI OMAP平台方面的合作关系。”

  ARIA是应用架构解决方案,面向功能电话市场,首次使客户在生产不同的移动电话时,不必放弃不同电话设计和平台之间的软件复用和移植能力。ARIA的创新智能设计和丰富的工具箱使客户可以根据不同细分市场的需求增删电话功能,使OEM和ODM可以在不修改基本软件逻辑的情况下改变电话外观。该解决方案利用Sasken在多媒体领域的优势和丰富的功能电话开发经验,无需增加协处理器即可降低制造商的BOM成本。

  TI无线终端事业部负责2.5G业务的总经理Remi El-Ouazzane先生说道:“由于Sasken的 ARIA是灵活的体系结构,支持快速客户区别和提供,是对应用套件合作伙伴的重要补充。这种灵活性加上Sasken的全球支持能力,使Sasken成为LoCosto解决方案的理想应用套件合作伙伴。”

  多年来,Sasken和TI在移动电话领域的合作涉及从多媒体功能电话到智能电话的各个领域。过去5年来,一直向日本和欧洲等要求苛刻的市场提供TI OMAP平台集成的Sasken多媒体子系统。作为经过认证的OMAP技术中心,Sasken大大提高了对OMAP处理器解决方案的认识和专业技能。ARIA现在已经被移植到TI LoCosto平台上,不久后将被移植到TI OMAP-Vox处理器,并计划支持3G解决方案。

  基于LoCosto平台的Sasken ARIA和基于TI OMAP2430应用处理器的Sasken多媒体子系统将于2006年12月4-8日在香港国际电信联盟展TI展厅展出。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