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磊科助力济南巨龙网吧成就世界第一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5:44 ChinaByte

  中国山东济南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网吧?巨龙网吧正在申请这项吉尼斯世界记录。网吧总机数有1800台之多,可以说是一个中国人自己的一个壮举。

  面对客户机的配置、网络管理、外线接入等问题,深圳市磊科实业有限公司(Netcore)作为一家国内专业的数据通讯厂商,对巨龙网吧的网络配置给出了最满意的方案。

  如何解决国内泛滥的ARP攻击、如何解决1800台客户机的稳定网络传输、如何解决多达九线的外网接入、如何解决九台路由服务器的网络资源分配、如何解决内网交换的稳定安全和高速、如何解决PubWin SQL-Server与设备兼容性问题?

  巨龙网吧网络拓扑

  

磊科助力济南巨龙网吧成就世界第一网吧

  防御ARP攻击

  ARP这个使网吧老板头疼的网络病毒,磊科(Netcore)在预防ARP攻击这方面有深刻的认识和专业的理解,应用最专业的技术解决了网吧老板的头痛病。使网吧运营过程中,实际的解决了网络的不稳定、掉网现象,让老板和网管们高枕无忧。

  防止BT、迅雷等恶意下载占用网络宽带

  在实际的客户使用过程中,很难避免使用BT、迅雷的下载软件,此类软件在使用过程中对整个网络的稳定、高速及其他客户的使用都会有很大的影响,磊科(Netcore)在这些方面也是考虑到双方的不同想法,老板们不愿意使用在于会影响网速,但是客户很需要这种网络应用软件。磊科(Netcore)便在交换机上作了一些限制,这样不仅客户可以使用BT、迅雷等软件,也保证了不会过多占用整个网络资源,使整网环境更好的为客户服务,满足每个人的需求!

  指定游戏进行优先级设置

  游戏的优先级设置是指在不同的区域有不同网络应用程序的优先级,例如上网区可以做成浏览网页、QQ传输为优先级,游戏区分为魔兽世界或者传奇优先转发,这样就可以让不同的客户得到不同的高质量服务。

  外网网络均衡

  随着网络不断的优化及人们对网络的要求越来越高,网吧是双线接入或者是均衡负载的方式使网络资源充分利用。那么九线接入也是如此。

  内网网段互访

  大型网吧在实际的操作过程中会有很多日常工作需要维护,例如,游戏服务器更新,电影服务器更新,数据服务器管理等许多实际操作问题要在不同网段之间工作,如何在不同网段之间进行管理是非常重要的问题,这样不仅仅使实际操作过程简单方便也大大节省了成本。磊科(Netcore)积累了研发和实际操作过程中的经验,成功地解决了问题的根源,也解决了网管员日常工作中的难题,也节省了老板很大的一笔费用。

  当然还有更多技术和应用方面的问题,也会有许多网吧在运营过程中出现的不同的实际问题,磊科的技术和销售人员在长期的跟踪服务中让网吧老板高枕无忧,让我们的方案更加具有实用性、安全性、合理性、专业性。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