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阿朗携手和记环球电讯 推出通信托管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5:1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阿尔卡特朗讯近日宣布达成合作协议,共同为香港的中小企业(SME)提供包括通信服务器、应用、网络服务及管理在内的通信托管业务(MCS)。

  根据协议,阿尔卡特朗讯与和记环球电讯公司将提供基于网络以及企业内部部署的业务通信解决方案及服务。和记环球电讯公司将提供阿尔卡特朗讯OmniPCX Office 语音、数据及互联网通信服务器以及一些选购业务,包括和记环球电讯网络服务、运营系统维护以及远程业务管理。

  此次和记环球电讯与

阿尔卡特朗讯的合作体现了双方将共同致力于为香港中小企业(SME)提供创新型集成解决方案,满足其对信息及通信技术的需求。通过阿尔卡特朗讯OmniPCX Office 设备及和记环球电讯公司的通信托管业务,客户可以获得先进的技术服务,例如基于个人电脑的话务台、基于本地无线网络的IP电话、适用于多址分布的中小企业的特有组网能力,以及适用于下一代运营商级IP网络的会话发起协议(SIP)网络接口等。所有这些独特性能让中小企业及其员工既可以享受到办公环境可移动性带来的好处,又能够通过全IP网络降低成本。

  此外,通信托管业务还能给中小企业客户带来其他好处:它可以方便客户灵活采用各种技术;通过语音及数据运行维护的一体化为客户节省技术资源;基于软件的电话管理可大大简化日常工作安排;由和记环球电讯专家提供的每周7天、每天24小时的全天候网络维护及管理服务,可免去企业的后顾之忧,使其能够专注于核心业务。这些由通信托管业务提供的增强型服务及管理对于企业成功至关重要,使得企业能够专注于提高员工生产效率以及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并能迅速获得成功。

  和记环球电讯批发及业务市场部商务主管Andrew Lee先生表示:“香港的中小企业客户具有与大型企业一样的技术需求。和记环球电讯致力于为他们提供经济实惠、简单易用的整合解决方案,通过部署最先进的电信技术帮助它们提高生产力。”

  “阿尔卡特朗讯与和记环球电讯的通信托管解决方案为企业经营者提供了绝佳的机遇。该方案通过先进的通信技术,令中小企业的员工具有与大型企业员工一样的生产效率及生产力,从而增强中小企业的

竞争力,”阿尔卡特朗讯企业解决方案事业部负责人Marc-Alexis Remond表示。“我们将与和记环球电讯公司密切合作,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在经营过程中经常会遇到的资金薄弱、技术知识及IT资源有限的问题。”

  作者:厂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