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唐电信重组西安大唐 发力通信设备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4:50  ChinaByte

  天极网 12月6日消息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公告表示,为了重振公司通信设备产业,该公司拟对通信设备产业进行整合。

  其控股子公司西安大唐需要向光通信分公司购买总价值约为8900万元(人民币.下同)的专有技术,购买价格将以资产评估结果为准。西安大唐亦需向光通信分公司购入与置入业务相关的固定资产1020万元,向无线分公司购入与置入业务相关的固定资产628万元。

  公告称,为解决西安大唐的资金压力,该公司拟向西安大唐现金增资1亿元。完成增资后,西安大唐注册资本将由3﹒93亿元增至4﹒92亿元,完成重组后,该公司将占西安大唐权益的99﹒149%、大唐微电子技术公司占0.383%、电信科学技术第十研究所占0.468%。

  另外,深圳大唐需向光通信分公司购买价值约980万元的产品和专有技术,及向西安大唐、光通信分公司和无线分公司购入与置入业务相关的备品备件约900万元。

  公告表示,由于深圳大唐9月底止账面净资产为负值,该公司计划以1元为对价,受让西安大唐持有的深圳大唐95%权益和股东刘欣所持的5%权益。再以现金1900万元,深圳大唐骨干员工以现金100万元共同对深圳大唐实施增资。

  完成增资后,深圳大唐注册资本变更为5200万元,该公司持有95%,骨干员工持有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