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雅虎宣布全球架构重组专题 > 正文

传雅虎今日召开高层会议 CEO可能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08:29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6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雅虎将于美国时间本周二股市收盘后召开一次内部高层视频会议,届时可能会有重大消息宣布。

  据CNET网站报道,这一重大消息可能是有关雅虎裁员,也可能是CEO特里-塞梅尔(Terry Semel)辞职,或者是一笔大型并购交易。事实上,今年11月19日就有报道称,据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雅虎需要进行一次大规模重组,其中包括裁员20%。

  该备忘录由雅虎高级副总裁Brad Garlinghouse撰写。Garlinghouse在备忘录中称:“目前,我们什么事情都想做,什么都想做好。缺乏一个有重点、有凝聚力的目标。”

  对此,雅虎发言人已经证实了该备忘录的真实性,但并未对此发表更多评论。

  最近几个月来,几名高层已经陆续离开雅虎,其中包括雅虎体育部门负责人David Katz。

  此前有消息称,雅虎首席运营官丹-罗森维格(Dan Rosensweig)和首席财务官苏-德克(Sue Decker)可能被提升为联合总裁,为64岁的塞梅尔退休作准备。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