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瞄准精确互动营销 第三网络推实名免费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6:3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日,第三网络最新推出的新品“实名免费通”在“免费通”基础上增加“实名”功能,与“免费通”一脉相承。消费者可以通过实名呼叫的方式与商家进行免费通话,这一功能的增加,对于企业而言,注册了实名,为消费者提供免费通话服务,就可以达到推广自身品牌的目的。

  广告营销业进入中国的时间还很短,众多的企业对于广告营销的认识也并不深刻,基本上处于“乱枪打鸟”状态,一方面,企业找到他的客户在哪,也不知用什么样的方式能更有效地抵达目标客户,结果就是营销费用居高不下,效果不佳。第三网络的“免费通”服务就是应企业的这种需求推出,帮助企业有效解决广告营销无效地难题,成为“百步穿杨”精准营销。

  “实名免费通”是面向企业客户推出的一种企业营销推广服务,是在继承了“免费通”的能之外,还增加了“实名呼叫”功能:首先,消费者可以在网上通过“实名呼”窗口发起与企业的通话;其次,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

小灵通发送实名(关键词)短信至特服号95887688发起与企业的通话;短信内容由认购的企业自己事先设定。这几种途径都可以实现消费者向企业的免费通话,“免费通”可以对广告效果进行有效的量化统计。通过“免费通”企业或网站能够精确地统计出每个通话是从互联网的那个广告页面发起,给企业和网站精确地量化统计广告效果,为广告的精准投放提供科学依据。对于企业而言,“实名免费通”服务方式的营销无疑是更精且准了。

  企业申请“免费通”后,就可以在网站、论坛、E-MAIL、文档、报纸、杂志、电台、电视台、路牌等各种宣传媒体中嵌入虚拟的“免费通”电话亭。它的表现形式多种多样:在网页中它是一个被嵌入超链接的图片、文字、数字等网络“电话亭”;在平面媒体、电台、电视中它是一小段文字或一句话,比如,发送短信“**”到95887688,即可与“****公司”免费通话。不论何种方式,消费者都可以随时随地通过“免费通”虚拟的电话亭发起与企业的免费通话。这样的方式会让企业的信息无处不在,企业的客户也无时无刻不在感受着企业为之提供的服务。

  作者:厂商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