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伦敦证券交易所从AMD获得制胜法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6:27 ChinaByte

  今天的市场需要依靠高速的信息和交易处理

  ——Robin Paine,伦敦证券交易所首席技术官

  伦敦证券交易所是欧洲最大、最领先的证券交易所,运营着世界上最大的国际上市和交易证券市场。有3168家公司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每年交易量超过5200亿英镑。这家拥有205年历史的市场,依靠着创新的IT战略在全球的交易所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我们会努力成为全球最领先的证券交易所。”伦敦证券交易所的首席技术官Robin Paine坚定的表示。

  AMD领先技术为

证券交易提供蓬勃动力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伦敦证券交易所用了3年时间,构建了一个功能强大的稳定平台,能够给用户提供最快捷、最高效的交易服务。基于新一代AMD64技术的AMD皓龙处理器,成为构建这个完美商业平台的最关键因素。Robin Paine 说:“今天的市场需要依靠高速的信息和交易处理。”系统部署完成后,伦敦证券所把原来的信息处理时间从30毫秒降低到了2毫秒。

  伦敦证券交易所采用了惠普 ProLiant DL585和DL385来构建他们的IT系统,这两款服务器分别采用了AMD皓龙875和275处理器,主频达到2.2GHz,可以保证新的交易平台动力十足。

操作系统采用微软Windows Server 2003。经过了处理能力、性能标准、可扩展性等一系列的测试后,“AMD的直连架构可以在今后的竞争中保持优势地位。”Robin Paine认为。

  直连架构、集成内存控制器和超传输总线(HyperTransport)技术,这些创新技术都是AMD皓龙处理器的独有优势,对伦敦证券交易所来说这样的技术优势组合是完美的。更高的内存带宽和速度,使伦敦证券交易所可以借助第三方的设备连接两个主要的数据中心;兼容32位计算的64位计算技术让原来无法实现的功能变成了现实;基于AMD开放式平台,伦敦证券交易所使用自己开放的专有中间件产品ibus,支持数据中心的实时复制和数据中心的业务分析能力。

  高效系统,抢占交易先机

  采用基于AMD的交易系统大幅度提高了服务器利用率,减少了物理服务器的数量,节省了大量的电能,这一切都要归功于AMD皓龙处理器的高效架构。“这是我们选择AMD皓龙的主要因素。”Robin Paine解释道:“冷却是一个大问题。采用AMD皓龙处理器轻松化解了挑战,并且提供了最佳的整体价格和性能,以及强大的动力,这对每个证券公司来说都是非常适合的。”

  AMD皓龙和微软Windows Server 2003的软硬件组合为伦敦证券交易所带来了一个灿烂的发展前景。比如,伦敦证券交易所准备推出一种额外的Infolect服务,使那些技术交易商和自动化交易系统能够利用更快速的数据和工具获得额外的费用。这个服务专门吸引那些需要抓住微小交易机会的客户,对他们来说,一个几千分之一秒的延迟都可能会损失收益。

  伦敦证券所在IT技术方面的投资给自己带来大量的电子交易量。伦敦证券交易所可以直接把数据送到每个客户,取代了伦敦市场信息的连接。一天有1400万条市场信息及时地发到106000个接收终端,并且把发送消息的延迟时间比原来缩短了15倍,在高峰时期的时间缩短了25倍。这样就能把伦敦证券交易所推出的新产品和新服务在第一时间快速地、柔性地发送到用户手中。同时,系统的可靠性上升到了一个新纪元。

  继续创新,进一步提高竞争优势

  伦敦证券所的成功主要归功于先进交易平台的搭建。毫无疑问,基于先进IT技术的交易平台的应用,已经改变了交易的固有模式,并大大刺激了交易量。

  在今天的金融市场,具有成功驾驭未来的洞察力是最重要的。伦敦证券交易所投资360万美元来使自己的科技

竞争力领先对手3-5年。伦敦交易所通过大量采用像AMD皓龙这样的领先的IT设备从而在商业上取得了重大的成功,使这家历史悠久的证券交易所引起了人们的大量关注。在Robin Paine的计划中这些还只是伦敦交易所的逐步改进的一部分。“在今天的金融市场中一定要不断进步才能赢得竞争,没有什么能够代替持续的发展和创新。”

  作为继续提高和进一步发展计划的一部分,2007年伦敦证券交易所将展示更新的交易平台。伦敦证券交易所正在寻找一个最佳途径,以提高数据处理能力和交易响应速度。Robin Paine说道:“我们正在寻找一个新产品来提高交易量,最大限度地利用科技手段为证券公司的总体战略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