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11届3G World Congress and Mobility Marketplace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4:32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香港2006-12-05(中国商业电讯)-- 亚太区最具规模的流动通讯活动即第11届3G World Congress & Mobility Marketplace,今日于香港正式展开序幕。12月4日至7日活动举行期间,将云集超过1,500名参加者包括17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权威讲者,届时会深入探讨业界的发展、市场机遇和影响着业界的重要议题。

  3G World Congress 开幕论坛云集流动通讯界各企业的CEO和业界决策者,他们分别来自领导业界的制造商、内容开发者和网络商等。当中的讲者包括﹕Karl Christoph Caselitz, President Mobile Networks of Siemens Communications; Mary Chan, Vice President Mobility Access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of Lucent Technologies; Dr. Richard Lowe, President Mobility and Converged Core Networks of Nortel; Dr Simon Leung, President Asia Pacific of Motorola; Dr. Sachio Semmoto, Founder, Chairman & CEO of eAccess & eMobile, Japan; Dr. Boris Nemsic, CEO of Telekom Austria Group & CEO of Mobilkom Austria; Darryl Green, CEO of Tata TeleServices, India; Thomas Geitner, CEO New Businesses & Innovation of Vodafone Group; Sean Maloney, 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General Manager Sales and Marketing Group, Chief Sales and Marketing Officer of Intel; Olivier Baujard, Chief Technology Officer & Member of Executive Management Team of Alcatel; Dr. Tero Ojanperä, 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 Chief Technology Officer, Group Executive Board Member of Nokia; Dr. Paul Jacobs, CEO of Qualcomm。

  3G World Congress 主办机构-精肯会展公司的董事总经理Daniel Kirwin表示:「无线通讯行业的发展,现正面临重要阶段。由于技术整合、崭新营商趋势涌现,加上市场推广方面的期望,企业现正承受前所未有的压力,必须锐意提升本身的

竞争力。3G World Congress & Mobility Marketplace是备受国际注目的盛会,对流动通讯的各个领域同样重视,因此能够汇集为数不少的业界代表和权威讲者,以独立、和谐的方式探讨如何解决业界面对的重要挑战。」

  Kirwin续道:「鉴于流动通讯业的发展一日千里,明年的活动名称将会改为第十二届Mobility World Congress and Exhibition。我们相信新名称有助反映多项业界尚未有共识的未来发展议题,并且彰显会议并无偏袒市场上任何一种技术。

  今年3G World Congress以各式各样的CEO主题讲座、专题探讨、工作坊和研讨会,引领业界深入探讨及辩论具争议性的行业议题。除了流动通讯企业外,会议讲者和参与者还来自多个相关行业,包括基建及

半导体企业、内容供货商、娱乐公司、服务及软件发行商、行业组织、政府及行业顾问公司等。

  2006年度3G World Congress新增了Mobility Marketplace,是一个实地展会,为与会代表提供众多先进的独家会议设施,协助他们加强亚洲业务发展和策略联盟,并且成为分析师和传媒的焦点,让他们私下会见业界精英和重要的决策人物,深入了解影响业界及消费者的诸多重要问题。

  如欲查询第11届3G World Congress & Mobility Marketplace的节目流程和更多资料,可浏览www.3gcongress.com。

  3G World Congress & Mobility Marketplace简介

  3G World Congress & Mobility Marketplace 2006云集超过1,500名业界代表、160名权威讲者及300名传媒人士,是全亚洲最大型的流动通讯会议和营商会,是次选址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是唯一以商业为本的大型通讯盛会,将会深入探讨行业发展和市场机遇,范围除了包括3G科技,亦遍及各种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的新兴无线宽频技术、网络、手机及无线设备、服务、内容、娱乐和应用系统。

  关于第十二届Mobility World Congress and Exhibition亚洲首屈一指的流动通讯盛事-第十二届Mobility World Congress and Exhibition,将于2007年12月4-6日假座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这项活动前称3G World Congress & Exhibition,但为反映无线通讯行业不断发展的趋势,特意重新命名,以彰显讨论内容包罗万有,锐意开创未来,而非局限于一项特定技术。

  Mobility World Congress and Exhibition将会深入探讨多项流动、联系、整合技术,以及创新业务模式的最新发展,并且详述有关的实际经验、见解和未来动向。整合技术包括网络基建、无线器材、半导体芯片组、服务、应用程序和内容,当中包含所有主要技术发展,例如DMB、DVB-H、EV-DO、FMC、HSPA、IMS、IN、MediaFLO、NGN/NGMN、P2P、SDP、TD-SCDMA、WiMAX、WiBro,以及无线VoIP等等。展览活动占地两个展览厅,而世界级的会议则会吸引1,500多名代表、160多位讲者,以及300多名传媒参加。

  精肯会展有限公司简介

  精肯乃一家专营会议、展览及管理培训的国际商业服务公司,原身为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Research (IIR)的亚洲团队,拥有日益丰富的大型活动举办经验。公司的总部设于香港,并于北京及伦敦设有办事处。除了3G World Congress & Exhibition™外,精肯亦负责筹划多项一年一度的国际盛会,包括Asia Pacific Billing & Revenue Manage Week (www.AsiaBillingWeek.com)、中国北京第三代移动通信国际论坛(www.3GMobileChina.com)以及AsiaRail International Congress (www.AsiaRail.com)。

  本稿由凯旋香港代表第11届3G World Congress & Mobility Marketplace 发布

  媒体垂询:

  Claudia Ho

  +852 3141-8111

  Claudia.ho@knprhk.com

  Alvin Chung

  +852 3141-8080

  Alvin.chung@knprhk.com

  Jennifer Lee

  + 852 3141-8063

  Jennifer.lee@knprhk.com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