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宏正自动科技:随心所欲,切换自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0:25 ChinaByte

  2006年11月24日,北京——11月24日,在北京著名艺术社区“798工厂”,全球数字资讯分享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首次举办主题为“随心所欲,切换自如”的KVM产品推介会,并针对个人用户隆重推出领先业界、最完备的入门级KVM多电脑切换器解决方案—— PETITE系列和USB KVMP™系列解决方案。这两套系列产品可以帮助SOHO一族、美术设计师和游戏玩家等不同用户从狭小的工作空间、各种纷杂的电脑和数码设备中解脱出来,更加自由的驰骋创意空间。

  宏正自动科技行销推广部经理张子奇表示:“宏正一直本着‘化繁为简’的精神,力图为各个层次的用户提供最方便、最灵活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让所有用户都能分享到高科技带来的无穷便利,从而真正实现宏正‘分享科技’的梦想。”

  PETITE 系列产品:首创带线式设计、体积轻巧、充分节省桌面空间

  PETTIE系列为宏正自动科技针对个人用户所量身打造的入门级KVM多计算机切换器,其带线式的产品设计为业界首创,该系列产品内置ATEN专属的KVM连接线,一体成型的创新设计,用户不但可摆脱复杂线材的困扰,使KVM体积变得轻巧,进而享有简洁的工作空间,以及快速简易的产品安装流程。

  目前,该系列旗下主要拥有三类产品:CS-62A / 64A,CS-62B和CS- 62U/64U,分别提供PS2与USB的接口选择,以全面满足用户需求。

  CS-62A / 64A

  CS-62A / 64A该款产品为2 / 4 端口 PS/2 KVM 多电脑切换器,支持音效(扬声器)。CS-62A/64A可以通过一个显示器、一组PS/2键盘与鼠标、以及扬声器,同时控制两台或四台电脑

  CS-62B

  CS-62B可以通过一个显示器、一组PS/2键盘与鼠标、以及扬声器与麦克风,同时控制两台电脑,并支持电脑与音频的独立切换功能。用户在CS-62B连接的二台电脑之间进行切换时,可选择同步或异步切换扬声器及麦克风的音频,使用户

操作系统时更加方便与灵活。

  CS- 62U/64U

  这款产品是2 / 4 端口USB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可支持支持多功能鼠标,鼠标端口可连接USB Hub,以连接更多USB接口设备,同时也支持跨平台操作:PC、Mac、Sun;也支持音效(扬声器)。

  。ehi是hin之处hu?已有e

  全系列USB KVMP™方案:整合多项独特连接分享功能,超少桌面空间,提供超大工作效能

  该系列创新 USB KVMP™多电脑切换器皆内置USB Hub,且支持多平台(PC、MAC、Sun)与音频,而创新的独立切换功能,可协助专业用户选择同步或非常步切换电脑、USB外围设备及音频,进而大幅提升系统操作的便利性与效益。宏正USB KVMP™多电脑切换器系列包含四组方案,多项独特的功能可满足不同领域的应用需求。

  CS-1732A / CS-1734A USB KVMP™多电脑切换器

  CS-1732A 与CS-1734A USB KVMP™ 多电脑切换器整合音频功能以及USB Hub,用户可通过单一控制端操控2台(CS-1732A)或4台(CS-1734A)电脑、2个USB外围设备,以及扬声器与麦克风。 CS-1732A 与CS-1734A 独特的双接口设计,可支持PS/2或USB 接口的电脑,一组USB键盘、显示器、鼠标、扬声器及麦克风,可操控2或4台电脑、2组USB外围设备与音频功能

  CS-1742 / CS-1744 双显示器 USB KVMP™ 多电脑切换器

  CS-1742与CS-1744 双显示器USB KVMP™多电脑切换器可通过单一控制端操控2台(CS-1742) 或4台(CS-1744) 内置双头绘图显示卡的电脑,使用者可在两个显示器上观看同步、跨显示器、或不同内容的影像画面,该款产品特别适合金融业者、绘图设计师、及游戏玩家使用。

  CS-1762 / CS-1764 USB DVI KVMP™ 多电脑切换器

  CS-1762 与 CS-1764 USB DVI KVMP™多电脑切换器可通过单一控制端操控2台(CS-1762)或4台(CS-1764)搭载DVI接口的电脑。该款产品配备DVI视频接口,视频信号因此不会再因模拟与数字信号之间的转换而导致画面失真。

  CS-1772 / CS-1774 USB 2.0 KVME™ (以太网络) 多电脑切换器

  CS-1772 与CS-1774 KVME™ (以太网络) 多电脑切换器是一款多功能的KVM解决方案,其整合了一组3端口 10/100 Mbps(CS-1772)或5端口10/100Mbps(CS-1774)以太网集线器,以及2端口USB 2.0 Hub,用户可快速访问网路,并同时分享各项USB外围设备,CS-1772/CS-1774可为使用者创造更多的桌面空间,并降低外围设备的购买成本。

  作为全球数字资讯分享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是全球唯一能提供从入门级至企业级完整KVM产品线的领导制造生产商,并提供多元化的连接分享方案。未来宏正将持续针对个人用户研发更多元的使用功能,使多计算机切换器不但具备切换功能,更能拓展成为个人用户桌上外围设备的管理工作站。

  PETITE系列产品未来将会持续强化DVI界面功能,以提供更佳的视频质量,且在体积与外型设计上会更加流线与精巧。而USB KVMP™的未来发展趋势则会更加扩充桌边设备使用功能,以提升SOHO一族更多元的产品使用效益。我们坚信,宏正定能掀起“化繁为简,分享科技”的IT消费新时尚,并为广大的SOHU一族,电脑爱好者,设计师,游戏玩家带来从未有过的方便和自由。

  关于多电脑切换器(KVM Switch)

  多电脑切换器(KVM Switch)为电脑主机资源分享的外围设备,只需通过一台KVM即可共享一组键盘、鼠标及屏幕,同时控制2台、4 台、8台、16台甚至高达8000台主机,是可为个人、企业、甚至是机房有效节省空间、简化管理过程,同时降低费用的数字分享解决方案。

  关于宏正自动科技

  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79年,该公司是全球数字信息分享、连接、切换的领导厂商。以“化繁为简、分享科技"为企业宗旨,宏正自动科技一直致力于提供客户最有效率、可靠及亲和的连接方案,以协助企业因应电脑及服务器升级管理的问题,并满足企业面对全球化竞争的需求。除了专业的KVM切换器之外,宏正自动科技还提供包括switch box、视频分配器(video splitters)、 接口转换器(interface converters)、网络产品及IEEE1394等多种连接及分享方案,协助各种不同规模的企业及个人到最高效能以及更具成本效益的数字信息分享、连接及切换。宏正自动科技总部设立于台湾,企业分支机构遍及中国大陆、日本、比利时、加拿大、美国与英国。如需进一步资料,请造访宏正自动科技网站 http://www.aten.com.cn。

  联络人:深圳 卢忠建 0755-88854488 83655512

  广州 刘宏 020-61133050 61133060

  上海 方寸亮 021-51082235 64515510

  北京 吴晓峰 010-82357706 82357707

  南京 王蕾 025-86977090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