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爱立信等5家无线公司被告侵权 已提出反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08:58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4日消息,Freedom无线公司(Freedom Wireless)近日将包括Cingular无线及爱立信在内的五家无线运营商告上了法庭,起诉原因为专利侵权。

  据路透财经报道,Freedom表示,他们一向德州联邦法庭提出上诉,遭到起诉的公司为Cingular、爱立信、Alltel、Comverse以及VeriSign。

  Cingular公司发言人Rochelle Cohen表示,目前Cingular及爱立信已分别就这一事件向美国菲尼克斯市的联邦法庭反诉Freedom,指称其所拥有专利权已失效。

  Cingular表示,希望法庭能将这两起诉讼并案审理。

  Freedom表示,希望法庭能责令被告公司就其蒙受的损失给予赔偿,同时要求被告公司不得再继续使用Freedom公司所持有的专利技术。

  作者:熊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