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专家在线 网吧专用品牌服务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08:39 ChinaByte

  目前,市场中的服务器主流品牌主要有HP 、DELL、IBM、联想、清华同方、方正、浪潮、曙光、航天联志、宝德、沐泽等,同时经营服务器配件的有泰安、华硕、技嘉等厂商。其中,联想、同方、方正、宝德、航天联志、沐泽等厂商已经推出了适合网吧使用的品牌服务器,下面我们就向大家介绍几款适合用网吧的服务器产品。

  同方超强TP110 1020

  超强TP110 1020是一款采用单路AMD 皓龙处理器的塔式服务器,它拥有较高的性能和稳定性,适用于数据处理量不是非常庞大,但对于数据的安全性和系统的可靠性要求较高的场所。超强TP110 1020支持AMD 皓龙处理器,ECC DDR400内存,最大可扩充至4GB。其采用先进的HyperTransport 技术与整合DDR内存控制器技术让CPU与内存进行直接数据交换,在降低访问延迟的同时提供给处理器足够的内存带宽,有效避开了传统X86架构北桥瓶颈,实现性能大幅提升。超强TP110 1020用有4个SATAII 接口,可选支持SATA RAID配置,服务器标配两个硬盘,可实现RAID0,1的RAID模式。其中,RAID0模式可以大幅提升磁盘读写数据的能力。此外,该服务器还配备了千兆网卡,可有效地提高网络吞吐量,保证网络中数据的高速交换。

  特点:支持单路单/双核AMD 皓龙 处理器,采用2000/1600 MT/s HT总线,支持AMD64技术;采用新的HyperTransport技术,处理器内部集成内存控制器;4个DIMM内存插槽, Registered ECC DDR 400/333/266 内存,最大可扩展至4GB,支持双通道存取;采用SATAII硬盘;集成1个千兆网卡。

  方正圆明MR100 1400

  圆明MR100 1400服务器是方正推出的采用英特尔双核至强处理器的机架式服务器,该服务器采用了新一代内存和I/O技术,支持64位计算,定位于对于性能、可靠性、可扩展性以及可管理性的需求用户群体。圆明MR100 1400采用双通道DDR2-533/667 FBD内存,最大可支持24GB的内存容量,双通道内存设计使服务器的性能大幅度提升。

  此外,该服务器还内置RAID功能,可以支持S-ATA、SCSI以及最新的SAS硬盘技术。

  圆明MR100 1400是一款提供多种数据安全保护功能,高效管理与维护的1U双路服务器,适用于web、电子邮件、防火墙、FTP、VOD等internet基础架构应用,其性能和大容量的存储空间可以满足高性能计算、

网络游戏服务等方面的应用。

  特点:采用英特尔双核至强处理器,支持5050及51XX系列处理器。667/1066/1333MHz前端总线,4M全速二级缓存,双独立前端总线,保证高效数据传输。双通道DDR2-533/667 FBD内存,突破传统ECC REG DDR2内存的瓶颈,内存性能全面提升,支持最大24GB内存容量。可选主板提供S-ATA、SCSI、SAS接口,集成了S-ATA host RAID实现RAID0、1、10。集成PCI-E接口高性能千兆网卡。

  联想万全T280 S5050

  联想万全T380 S5050服务器也是一款采用64位至强双核处理器的塔式服务器。该服务器采用Intel 5000P高端芯片组,具有1066MHz系统前端总线。服务器支持的两颗64位双核英特至强3.0GHz5000系列处理器具有4MB二级缓存,支持超线程技术。在内存方面,这款服务器标配了512MB的ECC REG DDR2-533 FBD内存,内存最大可扩展到24GB,这将使服务器系统处理数据的能力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在磁盘系统方面,万全T380 S5050服务器标配了两颗73GB的Ultra 320的万转SCSI硬盘,在RAID 0模式下,服务器的磁盘读写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配合服务器自有的千兆网卡可以满足网络游戏,视频点播等诸多方面的应用需求。

  特点:采用两颗双核英特至强3.0GHz5000系列处理器。667/1066/1333MHz前端总线,4M全速二级缓存。双通道DDR2-533/667 FBD内存,突破传统ECC REG DDR2内存的瓶颈,内存性能全面提升,支持最大24GB内存容量。提供双颗SCSI硬盘,可实现RAID0、1、10。集成PCI-E接口高性能千兆网卡。

  宝德星核PR1310D

  宝德星核PR1310D是一款经济实用的工作组/部门级双路机架式服务器。该产品采用了Intel S5000芯片组,提供了两个CPU插座,可支持两颗英特尔双核至强处理器或现在流行的Demsey/Woodcrest双核处理器。服务器具有4个DIMM FBD服务器内存插槽,最大支持8GB内存,可以满足工作组级别用户的基本需求。此外,考虑到日后升级的便利,宝德星核PR1310D直接支持未来的四核处理器和虚拟化技术。在磁盘系统方面,宝德PR1310D服务器支持3个SATA2热插拔硬盘,并支持0/1/10 三种RAID模式;在网络方面,这款服务器还提供了双千兆网卡。星核PR1310D服务器可以胜任WEB、Email、FTP、File等互联网基础应用,以及常规办公应用如多媒体、VPN、IP语音、文件打印等服务应用工作。此外,这款服务器也可以用于各种IDC数据中心,作为搜索引擎、游戏前端服务器等使用。

  特点:采用了Intel S5000芯片组,支持两颗英特尔双核至强处理器或Demsey/Woodcrest双核处理器。667/1066/1333MHz前端总线,4M全速二级缓存。4个DIMM FBD服务器内存插槽,最大支持8GB内存。提供三颗热插拔SATA2硬盘,可实现RAID0、1、10提供双千兆网卡。

  Aisino 1180R

  AISINO 1180R是航天联志公司最新推出的新一代工作组级的机架式服务器,该服务器采用超薄1U设计,结构紧凑,在有限的空间内可完美实现多应用并具有高性能与高可用性。在配置方面AISINO 1180R采用英特尔E7230芯片组技术,系统前端总线为1066MHZ,可选一颗LGA775接口的英特尔 Pentium 4 处理器、Pentium D 处理器、Pentium Extreme Edition处理器或 Celeron D处理器。该服务器也支持HT和EM64T技术。在磁盘子系统方面,AISINO 1180R使用了SATA接口的硬盘,并支持RAID 0或RAID 1模式。此外,该服务器还配备了两个千兆网卡,保证了网络连接时刻畅通,提高工作效率。

  特点:可选一颗LGA775接口的英特尔 Pentium 4 处理器、Pentium D 处理器、Pentium Extreme Edition处理器或Celeron D处理器。1066前端总线,支持超线程、EM64T技术、以及双核心技术。4个DIMM内存插槽,最大支持8GB内存;可扩展安装2个热插拔硬盘,可实现RAID0、1、10提供双千兆网卡。

  沐泽保尔X1600T

  保尔X1600T是沐泽推出的一款入门级塔式服务器。在配置方面该服务器可支持两颗英特尔至强处理器,支持EM64T技术。该服务器的前端总线为800MHZ,标配了512MB DDR ECCREG内存,可以满足网络游戏视频点播等应用服务的需求。在磁盘子系统方面,按照用户的不同需求,保尔X1600T可选配安装IDE、SATA或SCSI硬盘,可以支持RAID 0或RAID 1模式。此外,X1600T主板上提供了2个PCI-X扩展插槽,并配备了英特尔的千兆网卡。服务器DIY已不是新鲜的概念,服务器不是普通电脑,DIY的服务器自然也要使用服务器专用的配件。下面我们就分辨向您介绍市场中常见的服务器配件。

  ASUSKFN32-D SLI主板

  在PC DIY市场享有盛名的

华硕电脑也涉足服务器领域,并推出了基于NVIDIA MCP55 Pro芯片组的KFN32-D SLI服务器专用主板。这款主板支持双AMD Socket F双核处理器,支持64位
操作系统
和NVIDIA SLI技术

  KFN32-D SLI主板支持双 Socket F接口的AMD 双核心Opteron处理器,主板总共提供了8条内存插槽,支持DDRII 533/ 667 ECC Registered内存,最大内存安装数量为16GB。在扩展方面,KFN32-D SLI主板提供了2x PCI,2x PCI-X, 2x PCI-E x16 和 1x PCI-Ex8 插槽设计方案,集成双千兆网卡,提供了6个SATA接口(内建nVIDIAMCP55 Pro提供6个SATA接口,支持RAID 0,1,10,5模式。此外,该主板板载LSI 1068 SAS控制器还可以提供了2个SAS接口。

  特点:支持两颗AMD SOCKET F双核芯处理器,8个内存插槽,支持DDRII 533/ 667 ECC Registered内存,最大内存安装数量为16GB。

  技嘉GA-4MXSV 主板

  从事服务器配件研发销售多年的技嘉科技近期也推出了双核心服务器主板。技嘉GA-4MXSV 是一款采用英特尔最新的E7230技术的全新服务器。支持Intel 90nm制程的Smithfield、65nm制程的Presler双核心处理器和90nm制程的Prescott和65nm制程的Cedar Mill的单核处理器的服务器专用主板。该主板支持1066/800 MHz FSB;同时提供了4根DDR2内存插槽,支持内存双通道技术,最高支持8GB DDR2 533/667内存。在磁盘系统方面GA-4MXSV具有很强的存拓展能力。主板拥有4个热插拔SATAII磁盘接口,支持RAID 0, 1磁盘阵列,可为用户提供高速传输与数据保护服务。

  希捷cheetah 10k.7万转硬盘

  cheetah 10k.7 是希捷推出的采用SCSI接口的服务器专用硬盘。该系列硬盘定位于企业工作站、数据仓库与数据采集、,多用户多媒体应用 、SAN系统与超级计算机、数字A/V与图像处理等高端服务器应用。磁盘转速为10000转/分、容量有300GB、147GB、73GB、36.7GB等规格,平均寻道时间为4.6ms读和5.2ms,内部传输速度在475MB/s〜841MB/s之间,接口传输速度高打80MB/S。

  特点:磁盘转速为1 0 0 0 0转/分、容量有300GB、147GB、73GB、36.7GB等规格,平均寻道时间为4.6ms读和5.2ms,内部传输速度在475MB/s〜841MB/s。

  宇瞻 ECC REG服务器内存

  Apacer 4GB ECC REG内存是宇瞻科技设计开发出高容量内存。该内存是针对AMD 940服务器系统开发设计制造的,不但容量高、且在散热、兼容性及稳定度等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此外,该内存采用了DDR 333双通道模式,良好的兼容性、稳定性符合服务器工作站的需求。

  特点:4GB ECC REG内存,采用了DDR 333双通道模式,良好的兼容性、稳定性符合服务器工作站的需求。

  鑫谷双核535PE服务器电源

  双核535PE电源作为一款64位平台专用电源,同时又可使用在入门级别的服务器上。其强扎实的用料及做工另PC能长时间稳定工作。该电源符合英特尔ATX 12V 2.0规范的产品,具有双路的+12V输出,输出电流分别为10A和15A,为CPU和显卡提供独立供电。双核535PE电源+5V的输出电流高达21A,这样可以使用户加装更多的存储设备。

  特点:具有双路的+12V输出,输出电流分别为 10A和15A,为CPU和显卡提供独立供电。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