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微软未放弃WinFS Vista SP1明年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 08:42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3日消息,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日前表示,微软将继续开发新一代文件及存储系统WinFS,并在未来的Windows操作系统加以采用。

  据CRN网站报道,鲍尔默日前承认,当初许诺在Vista系统中采用WinFS系统有些武断。但鲍尔默同时表示,微软将继续开发WinFS系统,并且在将来的Windows操作系统中予以采用。但鲍尔默并未说明,是否会在Vista之后的Vienna系统中加以采用。

  微软最初曾许诺,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将采用全新的文件及存储系统WinFS。但由于开发量过大而导致Vista开发进度延迟,微软后来不得不取消了Vista的诸多特征,其中包括WinFS系统。

  另外,当被问及“Windows Vista SP1何时发布”时,鲍尔默称:“微软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这要根据用户对Vista的反馈而决定。”

  但据微软服务器工具部门高级副总裁Bob Muglia透露,微软计划在发布Windows Server Longhorn时推出Vista SP1。而Server Longhorn的发布日期预计为2007年下半年。

  作者:友亚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