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收到美国司法部传票 未被指控具体罪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09:28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2日消息,本周四晚些时候,AMD公司表示它已经收到了美国司法部的传票。司法部正在对图形芯片、显卡业务领域可能的触犯反垄断法规行为进行调查。

  据《商业周刊》报道称,今年晚些时候,AMD斥资54亿美元收购了图形芯片厂商ATI Technologies,进入了图形芯片市场。这一举措被认为是AMD对英特尔的一次战略性打击,它扩充了AMD的产品线,有助于它摆脱只能生产微处理器、闪存芯片的形象。AMD在10月份完成
了这一交易。

  AMD表示,司法部并没有对AMD或ATI提出具体指控,它将配合司法部的调查工作。AMD的一名发言人不愿就此事发表更多评论。

  目前,司法部调查的范围还不得而知。记者对Nvidia公司的采访要求也没有得到回应。

  本周四,在这一消息公布前,AMD的

股票在纽约股票交易市场上涨了16美分,收盘价为21.57美元。在盘后交易中,AMD的股价下跌了1美分。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