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互联网广告将推动07年美国报纸广告收入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08:3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2日消息,据美国报纸协会星期五称,在互联网广告的推动下,2007年美国报纸广告开支将增长1.2%。互联网广告还不能克服印刷版广告销售持平的状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报纸协会称,2007年美国报纸广告开支将达到大约501亿美元,稍微高于2006年。印刷版广告2007年的收入预计将达到469亿美元,几乎与2006年持平。2007年美国报纸的在线广告开支预计将增长22%,达到32亿美元。

  美国报纸协会预计,在印刷广告中,分类广告的收入将下降1.3%,零售广告收入将增长1%。

  美国报纸协会首席市场营销官John Kimball表示,我们认为汽车广告将继续面临挑战。我们期待着

房地产广告的收入将持平。但是,这仍是一个很好的市场。利率是非常有吸引了的。

  这个预测反映了纽约时报公司和Tribune公司等美国报纸出版商正面临着广告商把资金转移到其它媒体的局面。此外,阅读印刷的报纸的人数在日益减少,人们喜欢把时间花在互联网或者电视上。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