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博啦启动博客排行榜 衡量标准为点击订阅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2:12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12月1日消息(杨剑)2006年11月20日,由 “博啦!网”举办的《博啦2006年度博客排行榜》评选活动将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将在12月31日截止。

  据ChinaByte了解,本次活动将由网友对博啦所收录的博客评定星级,结合博啦点击和订阅数据,全方位考察候选博客实力,以保证最终产生公正、中立的排行榜数据,真实反映2006年度中文博客的发展情况。

  博啦网发起这次年度博客排行榜活动将吸引数以千万的博客目光,打造出国内博客圈最权威的第三方评测推荐品牌。

  该活动还得到了包括Bokee博客网、Blogbus、SOHU网等30余家网站的支持。本次评选除将对各题材领域的博客进行选拔投票之外,亦将邀请广大网民对国内知名BSP博客服务提供商进行点评。以期不仅能够发掘出2006年度最精彩的博客,更能促使(督促)博客业界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为写博客、看博客、合理利用博客资源的朋友们提供更好的博客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