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第三季度诺基亚在中国手机销量同比增长6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08:58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1日消息,诺基亚日前表示,随着无线互联网、移动电视及导航服务的相继出现,预计到2010年全球手机用户总数将会达到40亿。

  诺基亚称,目前全球范围内约有8.5亿用户使用的是诺基亚生产的手机。

  诺基亚还同时预测,明年全球手机用户总数将会达到30亿,其中在明年新增手机用户中将有半数以上来自新兴市场。

  “移动通讯业界的变化发展速度再一次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此外移动通讯市场也远未达到饱和的程度。”诺基亚CEO康培凯说道。他同时称,互联网、音乐、移动电视以及导航服务将成为促进移动业界发展最核心的力量。

  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第三季度诺基亚手机在中国市场上的销量增长了62%,在亚太地区增长了66%。

  康培凯称,在新兴市场上正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尝试通过无线设备来访问互联网。

  他同时表示,中国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手机市场,随着中国手机用户为自己的手机产品更新换代,中国正逐渐发展为极为重要的替换产品市场(replacement market)

  作者:熊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