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威速(V2)中标吉林省气象总局视频会议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7:12 ChinaByte

  日前,国际知名视讯厂商威速科技销售前沿又传喜讯:威速(V2)力挫群雄成功中标吉林省气象局百点视频会议大单。

  吉林省气象总局下属57个市县气象站,9个直属单位。分两层管理,下属机构多、部门多、人员多、工作流程复杂。这就使单位内部监督管理和沟通难度大,从而造成工作的时间、物力和财力的大量浪费,而且反馈的信息得不到及时沟通,大大影响了办事效率。因此打造一个沟通高效顺畅的平台是吉林省气象局IT建设的重点。

  吉林省气象局近几年来非常重视

信息化建设,早在2000年建成覆盖全省市、县气象局,县级气象站的交换数据网,极大提高了吉林气象综合业务水平,在当时引起了业内的高度重视和评价,而这次吉林气象总局在信息沟通平台的搭建上同样大手笔。此次,威速(V2)科技提供的v2 conference视频会议系统解决方案,整个系统为高达百点的多用户、大容量的视频会议,其先进的技术架构、简洁易操作的界面、高灵活性和可扩展性,以及比传统电话还清晰保真的音质效果,细腻、流畅、稳定的画面,赢得了采购方评标委员会的一致认同,完全可以满足省气象局对于管理变化的高要求。威速科技还根据用户不同的应用环境和使用要求提供适应的服务计划,而且产品性能优异、
性价比
高,从这个角度来看,v2 conference系统一举中标大单是一种必然。

  v2 conference网络视频会议系统为吉林省气象总局成功打造了重要的信息沟通平台,提高了信息共享程度,同时保证了信息的及时性和准确性。其强大数据功能及卓越稳定的性能表现,充分满足该企业高速发展的多样需求。v2 conference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的引入提高了省气象局领导的决策周期,提高了员工的办事效率,实现了远程联系、事件及时跟踪,气象局的全体工作人员对此都给予了极大的肯定,现在吉林省气象总局每天都会使用该系统召开会议,v2 conference的引入为该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到目前为止,威速科技的旗舰产品v2 conference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已成功应用在咸阳气象局、泰安市气象局、滨州气象局,在中国气象领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各地气象局的信息化建设、大力发展“数字气象”做出了贡献。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