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JP摩根调高盛大股票评级 刺激股价大涨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08:42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30日消息 JP摩根一位分析师日前调高了对盛大交互娱乐有限公司的股票评级,并表示盛大将从游戏新趋势及几款非常流行的旧游戏中获利。受此影响,盛大股票周三大幅上涨,一度接近52周最高点。

  据美联社报道,盛大提供免费游戏,但用户可以购买额外的增值服务。JP摩根分析师迪克·魏(Dick Wei)在一份投资研究报告中指出,游戏整个行业由“付费玩”到“免费玩”模式的转型将使盛大从中受益,因为它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免费游戏运营商。

  迪克将盛大的

股票评级从“减持”(Underweight)提高到了“增持”(Overweight),目标股价为20美元。他说,今年年初,盛大由于从一个纯粹的游戏公司向交互媒体公司转型而导致收入下滑,他当时也曾消极看待盛大股票。

  他说:“由于这次业务转型的范围远小于我们当初的预期,我们认为盛大盈利的不确定性已为降低了。”

  周三在纳斯达克市场常规交易中,盛大股价大涨1.73美元,涨幅9.7%,报收19.26美元。当天该支股票一度上涨至19.36美元,略低于其52周最高点19.56美元。

  作者:云雀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