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爱立信推出MX-ONE第3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7:40 ChinaByte

  爱立信最新推出的MX-ONE第3版提供了独特的移动办公功能,可以提高效率,降低总体拥有成本,从而优化企业通信。MX-ONE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方位融合”,即语音和数据、固定和移动、专网和公网的融合。

  MX-ONE一体化通信解决方案具有很高的可用性和灵活性,可帮助企业控制和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它提供平滑、安全的过渡路径,让企业能够根据自身需求,按照自己的步调演进到面向未来的IP网络。

  最新版MX-ONE IP-PBX最大程度地提升了企业通信功能,系统容量能够支持多达100,000名最终用户。另外,它还提供标准化管理和基于Web的工具。

  该版本的一项核心增强功能是支持基于会话初始协议(SIP)的IP语音,这在终端和IP组网中都可支持。除了支持SIP外,新版本还集成了Microsoft Live Communication Server,让MS Office用户能够从任何MS Office文档或应用程序中直接查找并拨打电话,这也是企业向一体化通信迈出的重要一步。MX-ONE让企业能够将信息处理、多媒体服务以及企业级语音通信进行集成,并支持WiFi无线语音。

  此外,MX-ONE第3版让网络能够识别使用IP电话拨打紧急呼叫的用户位置。与访问管理相关的各方面的安全性也得到了进一步增强,而且引入了媒体加密功能。

  爱立信最近收购了Netwise公司,因而很多商务应用,包括联系人和在线状态管理以及其他企业级融合通信服务,都得到了增强。凭借这些应用,再加上爱立信的其他企业产品如WLAN基站和应用等,爱立信可以为企业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其通信需求。

  为移动智能电话P990和M600定制的爱立信企业电话客户端是MX-ONE 移动分机的又一项增强功能,使移动用户可以访问企业数据并使用其他支持功能。

  爱立信企业系统产品管理和开发副总裁Gunilla Fransson表示:“通过MX-ONE产品,爱立信可以帮助所有企业用户实现具有强大移动功能的集成IP通信。无论企业通信的起点和未来发展计划如何,选择MX-ONE的企业都可以确保从目前的网络演进到基于SIP的IP通信时,使其原有投资能够得到保护。”

  企业可将MX-ONE作为一个全新的IP通信解决方案来实施,也可将其作为一个新的模块和现有解决方案共同部署,还可将它用作现有MD110系统的平滑升级方案。目前,全球共部署了2000万条MD110线路,只需更换少量硬件板卡并进行软件升级,MD110系统即可平稳过渡到全新 IP 平台MX-ONE。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