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极光创投基金高级顾问 杨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5:2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北极光创投基金高级顾问 杨镭
北极光创投基金合伙人 杨镭

  杨镭 北极光创投基金高级顾问。1986年毕业于水利电力科学院研究生院。1989年赴美攻读博士学位,途经加州硅谷加盟ABB公司,任亚太区项目技术负责人,1994年 离开硅谷返香港加入新世界电话公司下的“INFA Telecom”公司。1995年 获得美国波士顿技术公司的投资成立公司,任CEO,开拓中国语音信箱及短信市场。2003年4月加盟掌上灵通,担任CEO及董事会成员,尽管当时公司业绩不佳,但杨镭只用了4个月时间就将灵通送上纳斯达克,打造出当时的“无线娱乐第一股”。

  杨镭在2006年离开掌上灵通后加盟邓锋等人创建的北极光创投基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