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极光风险投资基金资深合伙人:邓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4:5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北极光风险投资基金资深合伙人:邓锋
北极光风险投资基金资深合伙人邓锋

  北极光风险投资基金资深合伙人邓锋拥有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电脑工程系硕士、 清华大学电子工程学硕士、 和沃顿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97年,邓锋与好友柯严和谢青创建了NetScreen技术公司, 使之成为世界上领先的网络安全设备供应商之一。2001年NetScreen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2004年NetScreen被Juniper Networks以40亿美金并购。在创建NetScreen公司前, 邓锋曾服务于英特尔公司。

  2005年,邓锋与柯严创建了北极光风险投资基金,集中投资于与TMT 领域相关的具有中国战略的企业,先后投资了珠海矩力、展讯通信、红孩子及知名网上婚介百合网等项目。邓峰本人也以天使投资人的身份介入十几家初创型企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