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时代华纳执行长预计中国08年放宽媒体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2:09 ChinaByte

  天极网 11月29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时代华纳执行长帕森斯周二称,中国很可能会在2008年放松媒体监管,从而让这家全球最大媒体公司在该市场扮演更重要角色。

  “我们充分相信,今后数年的市场环境会朝积极方向转变。”帕森斯在路透媒体峰会上说。

  他表示,中国举办2008年奥运会,以及消费者对娱乐和信息的需求日益增长,都将有助加速这一转变。

  “你不能排斥互联网,不能排斥这些通讯产品,”帕森斯说,“人们已经在使用我们的大部分产品了,只不过是盗版...消费者需求巨大。”

  时代华纳拥有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和互联网企业美国在线(AOL)。(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