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YouTube推出移动视频娱乐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0:1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外电消息:让人们能够通过网络观看和分享原创视频的消费媒体公司 YouTube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于12月初在移动设备上推出其领先的视频娱乐服务。其首个战略性移动分销协议规定,YouTube将使 Verizon Wireless 的 V CAST 用户能在有限的时间内通过其手机获得 YouTube的视频选段。

  根据该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协议,YouTube将为 Verizon Wireless 在美国的 V CAST 用户提供最流行的视频选段。YouTube拥有最大的在线视频娱乐社区,它进入移动领域将使新手机用户观众几乎能够随时随地地欣赏娱乐视频。

  YouTube 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陈士骏 (Steve Chen) 表示:“能够推出我们的新型移动服务并同 Verizon Wireless 合作把 YouTube 的视频带给新的观众群体,令我们倍感振奋。人们都想以符合自己个人生活方式的方法来获得娱乐。该服务为我们的社区和 Verizon Wireless 用户提供了获得并享受他们所喜爱的视频的新机会。下一年我们将继续为手机用户大量推出更多令人激动的伙伴关系和功能。”

  Verizon Wireless 负责数字媒体的副总裁 John Harrobin 表示:“对 YouTube 内容的传输使 V CAST 用户获得了进入视频内容的移动连接途径,这已经彻底改变了当今人们的娱乐方式。今天的声明对移动视频来说具有开创性的意义,我们很荣幸能同在线视频娱乐领域的领先企业进行合作。这项合作关系表明了 Verizon Wireless 致力于为 V CAST 用户提供最好的娱乐的承诺。”

  YouTube 将为 Verizon Wireless 的 V CAST 用户提供多种视频,从而使用户能够用任何一部具有 Verizon Wireless V CAST 功能的手机获取视频片断,包括 Chocolate (LG VX8500) 和 MOTOKRZR K1m。视频发烧友们还将能够通过自己的手机记录并分享自己喜欢的瞬间——不管是难以置信的滑板特技还是像子女迈出第一步这样值得纪念的时刻。

  作者:新闻工作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