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宝德四核服务器 锐意刀锋PR1510D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09:37 ChinaByte

  11月14日,宝德14款四核服务器与英特尔Clovertown四核平台在全球同期发布,其中锐意刀锋PR1510D作为宝德14款四核服务器之一在这次发布会上首次亮相。宝德PR1510D独特的1U设计符合各类网络运营商,电信运营商的需求,可应用于Web、Mail、FTP、File、多媒体、IP语音、服务器托管,以及数据存储、数据库应用、高性能计算及机群系统中。

  平滑升级,锐意刀锋显神奇

  锐意刀锋PR1510D,采用英特尔新四核处理器——至强™ 5300,功耗仅为80W,在应用中比同档双核至强性能提升150%。1U高密度空间提供PCI-X、PCI-E的灵活扩展选择,具备充分的扩展空间;装载2颗4核Clovertown处理器,主频1.6GHZ或1.8GHZ;处理器装载8兆高速缓存,灵活提供SAS/SCSI/SATA的硬盘选型,满足各种应用需要。

  据称,宝德四核服务器PR1310D\PR1510D已经在英特尔发布会前完成开模,投入生产,现可以接受大批量订单订货。宝德四核服务器的全面推出已经在技术层面极大地领先于竞争对手,其精心打造的“锐意刀锋PR1510D”,必将是悬在AMD头顶的一柄利刃。

  更为重要的是宝德Clovertown四核服务器支持由双核服务器的平滑升级。由于宝德双路双核服务器使用S5000系列主板,所以只要取下双核处理器换上四核处理器就OK了。这对于许多双核用户来说可以很好地加长投资利用期。

  锐意刀锋PR1510D在I/OAT技术方面领先于IBM/HP/DELL,I/OAT技术是指CPU针对性TCP/IP协议堆栈进行了优化,更好地利用千兆网技术,提升网络性能30%,而这几个厂家在2006年底之前都无法很好地支持I/OAT技术。

  刀锋插进去,成本省出来

  锐意刀锋PR1510D支持多种先进的管理技术,如

能源管理、虚拟化技术,可以极大地提升平台的可靠性和弹性,为服务器的整合、原有数据的迁移以及安全性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据测试表明,锐意刀锋PR1510D整机采用480W电源,四核CPU的功率只有80W, 4核处理在具体应用中比同频2核处理器性能提升50%以上,所以在此基础之上的宝德锐意刀锋PR1510D不仅提供了超凡的计算性能,而且节省机柜空间,降低电力能耗,切实满足绿色节能的服务器发展趋势,深受企业和电信行业用户的欢迎。我们知道电信IDC数据中心由于要管理许多服务器机柜,所以空间和能耗是考量的两个重要指标,锐意刀锋PR1510D与竞争产品相比有极大的优势,所以可以说:刀锋插进去,成本省出来。

  宝德PR1510D提供智能化的服务器状态显示,能够直观的展现服务器运行状态、提供监控管理。管理系统包括ISMS服务器管理工具包,提供远程监控、修复和保护能力,大幅降低IT管理成本。随机提供宝德PowerLeader DA安装工具包,方便快捷地完成驱动预安装,彻底摆脱安装

操作系统的复杂和不便,提供用户高可用性能。

  2006年是宝德科技在服务器技术上锐意进取的一年,面对新技术宝德没有迟疑,而是义无反顾地追随。当宝德已经推出十四款双路四核服务器,并且可以接受大量订货之时,其竞争者还仅仅蹒跚于双核, PR1510D的推出就是宝德锐意进取的标志。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