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配置用于记帐服务的 RADIUS服务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23:11 ChinaByte

  配置用于记帐的 RADIUS 服务器

  单击记帐提供程序旁边的配置时,Windows 会显示下面的对话框。

  

配置用于记帐服务的RADIUS服务器

  RADIUS 记帐对话框显示已配置的 RADIUS 记帐服务器列表。当您单击添加来向列表中添加 RADIUS 记帐服务器时,Windows 将显示以下对话框。

  

配置用于记帐服务的RADIUS服务器

  RADIUS 记帐服务器的添加 RADIUS 服务器对话框中有以下字段:

  • 服务器名

  键入 RADIUS 服务器的名称或 IP 地址。

  • 机密

  单击更改来键入 RADIUS 共享机密。

  • 超时

  键入时间总量(以秒计算),此时间是路由和远程访问用来尝试获得 RADIUS 服务器响应的时间,超过这个时间后,它将尝试列表中另一个 RADIUS 服务器。

  • 初始分数

  为 RADIUS 服务器键入初始分数。

  • 端口

  键入 RADIUS 服务器用于传入的 RADIUS 记帐请求的 UDP 端口。根据 RFC 2138,默认值是 1813。对于旧版 RADIUS 服务器,应将 UDP 端口值设置为 1646。

  • 发送 RADIUS 记帐开和记帐关消息

  如果您总是希望在路由和远程访问服务启动和关闭时,将 RADIUS 记帐开和记帐关消息发送给 RADIUS 服务器,请选择此设置。这使得 RADIUS 记帐服务器能够存储有关路由和远程访问服务是否进行了重新启动以及何时进行了重新启动的信息。

  如果您选择了此设置,请确保您的 RADIUS 服务器(例如 IAS 服务器)能够接收和记录 RADIUS 记帐开和记帐关消息。

  如果您单击确定,此 RADIUS 服务器将被添加到添加 RADIUS 服务器对话框中的 RADIUS 记帐服务器列表中。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