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液晶电视市场Q3翻番 欧洲LCD销售首次超过CRT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9:18 ChinaByte

  天极网11月28日消息(戴寻严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市场调研机构DisplaySearch周一发布了三季度全球电视机市场报告。数据显示,液晶电视机的销售在欧洲首次超过了显像管电视。此外全球三季度的液晶电视机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9%。

  报告显示,三季度,全球厂商一共交付了1080万台液晶电视机,比去年三季度翻了一番。继欧洲之后,北美地区四季度的液晶电视销量将超过显像管电视。由于厂商大幅度降低平板电视机的价格,CRT向平板的过渡正在提前到来。

  在全球市场,除了北美之外,

液晶电视机的销售增速都超过了
等离子
电视机。液晶厂商正在从传统的小尺寸屏幕向大尺寸进军。

  三季度,韩国三星电子成为全球电视机销售收入冠军,其份额高达15.2%,和第二名索尼10.3%的距离进一步扩大。

  在发货量上,二季度三星还落后于LG电子,三季度,三星的交付量份额高达11.2%,LG份额下降至9.9%。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