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正航软件参加2006年度中国信息化推进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3:29 ChinaByte

  11月28日,第三届中国信息化推进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继2005年中国信息化推进大会之后,再次亮相这场信息化盛会。

  中国信息化推进大会是中国信息化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盛会。大会由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信息产业部、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主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计算机报》报社承办。大会通过政府发文的形式,邀请国家有关部委领导、业界专家、知名企业家对经济社会发展所面临的能源、产业结构调整、区域经济发展、政府公共服务等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多视角的深入研讨。

  2005年,作为拥有16年历史,6万用户,台湾知名的ERP软件厂商——正航软件应邀参加了第二届中国

信息化推进大会,并在会上获得了表彰2005年信息化突出贡献厂商、2005年度优秀软件产品的“信息化影响中国.2005信息化贡献奖”和“企业CIO选择奖”。2006年,正航软件产品、市场方面的成绩再次获得中国信息化推进大会组委会的肯定,并再次获邀参加本次盛会。

  2006年,正航软件在产品、品牌、用户数量、渠道发展均取得了重大发展。产品方面,2006年推出了针对小型用户的导航者,针对中型和中小型用户的T357也推出了32版,增加了CRM系统、进阶权限、移动商务等模块,进一步完善产品,增强了市场

竞争力,T357内地用户增加到了1500家,并获得“2006年度最具增值潜力软件产品”等重大奖项。市场方面,通过6年时间的开拓的发展,现今已拥有涵盖电子、五金、机械、医疗、贸易、纺织、家具、金属、服饰、鞋业等众多行业的成功用户,成为内地ERP市场的重要新锐力量,并获得了“中国2006年信息产业成功营销奖”。特别是在渠道发展方面,在全国首家推出无压货、零风险的渠道加盟计划,这一新颖的渠道策略获得IT渠道的广泛欢迎,也赢得了本次会议主办方的一致认可。

  正航软件将在第三届中国信息化推进大会展示正航来自海峡两岸共同智慧结晶的优秀ERP产品,以及各行业优秀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