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IBM论坛2007专题 > 正文

IBM虚拟化技术为NYK打造全新会计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3:18 ChinaByte

  IBM虚拟化技术为NYK打造全新会计系统

  IBM(NYSE: IBM)(日本)近日在东京宣布NYK Line (日本邮船株式会社) 采用IBM产品构建其新会计系统,这是NYK公司2005年3月公布的“新地平线2007”中期管理计划的一部分。

  NYK是世界领先的海运服务提供商,目前正在利用公司拥有的国际海、陆、空运输网络,致力于成为领先的全球物流和运输集团。为了实现上述企业目标,NYK制订了“新地平线2007”计划,主要有三个战略步骤:拓展公司的海事业务;提高公司物流集成能力;以及改善公司的基础业务面,包括IT基础设施和业务流程。

  为了改善企业的基础业务面,NYK与IBM全球业务咨询服务部(Global Business Service)签定了合作协议,目的是更新公司的会计系统和相应的IT基础设施。新的会计系统将通过财务流程标准化来提高其透明度,包括租赁费用结算管理、燃油库存管理和集装箱管理,以改善企业法规,同时减少财务处理的时间。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价值传递中心(VDC)在项目实施期间提供综合支持,包括系统战略开发、企业通用流程以及IT架构专业力量整合。

  NYK需要的系统是能够根据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做出响应,并能在最短的采用期内根据产出的提高而及时升级的。NYK选择了IBM的大型机“IBM zSeries 990 (z990)”、Linux 以及SAP的ERP软件包。IBM z990 的最大特点是在一台服务器上不仅能够运行其旗舰

操作系统z/OS,同时也能运行Linux和Java™ Linux等开放和符合行业标准的技术。IBM z990的另一个显著特点是,它提供一个Linux集成设备以及一个专门处理Linux任务的中央处理器,使得用户可以在使用高峰期临时打开额外的IFL引擎容量,从而提高成本管理和IT资源的利用效率。NYK 将在基于z/OS的数据库上运行公司的核心数据,并且建立了一个可靠、高度安全的开放系统,在Linux环境中运行SAP的ERP软件。

  有了IBM独特的虚拟技术,原本用来分开实时系统环境和开发系统环境的双重基础设施现在就不再需要了。在IBM z990大型主机上可以实现多个逻辑分区,使得两个环境可以在同一个服务器上并存,这样就减少了公司IT基础设施的TCO成本。

  除了强大的硬件能力和近乎于零的反应时间,IBM z990 还因为逻辑分区的安全性取得了公共标准评估保证5级(EAL5)认证,目前IBM大型机是唯一获得EAL5认证的通用硬件产品。因为每个逻辑分区都和HiperSockets相连接,在虚拟服务器和z990之间实现了高速连通,就可以保持高水平的安全性,避免了外部网络连接有可能会面临的敏感数据被拦截和被操纵等风险。

  IBM大型机采用市场领先的虚拟技术,实现了无以伦比的灵活性、强大功能和可扩展性。IBM在大型机虚拟技术方面已经保持了40多年的领先,今天,IBM的大型机虚拟和协作能力更是在业界保持着前所未有的先进水平。

  阅读关于 IBM 虚拟化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