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全球技术支持中心大学提升伙伴核心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0:11  新浪科技

  2006年11月24日,25名来自微软国内合作伙伴企业的学员结束了为期五天的“微软全球技术支持中心大学”合作伙伴培训,并通过考核获得了由微软颁发的资格证书。参加该培训的学员均是来自微软核心合作伙伴企业的专家,他们在微软产品和服务推广上做出了很大贡献,并积累了深厚的实践经验。“微软全球技术支持中心大学”合作伙伴培训,是微软专门针对国内合作伙伴开展的技术培训项目,旨在通过经验和知识分享,进一步提升合作伙伴的技术实力和在微软平台上为客户提供服务支持的能力,最终为合作伙伴取得更大的效益和提升盈利空间保驾护航。

  作为微软提供给用户和合作伙伴的一项增值服务,“微软全球技术支持中心大学”其下共有三个组成部分,分别是:针对 企业级客户的交互式课堂培训和指导项目;针对合作伙伴的交互式课堂培训;提供讲师,参与微软公开技术讲座以及培训。该“大学”旨在将微软大中华区全球技术支持中心多年服务全球用户中积累的知识与经验,积极地同客户及合作伙伴分享,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加速采用和有效使用微软技术和产品,实现潜能。

  “微软全球技术支持中心大学” 合作伙伴培训的课程及授课主题都是经过微软大中华区全球技术支持中心数据分析部门详尽分析了过去一段时间内,由用户及合作伙伴提出的数以千计的问题,并吸取了前几届的经验和反馈而制定的。课程包括针对微软服务器产品特性、故障排除的培训、模拟问题环境的动手实验以及考核。此次培训的课程主要突出以下特点:

  l通过培训,建立合作伙伴在线持续教育的良好模式。

  l为参加培训的合作伙伴提供动手实践的机会。通过最先进的设备模拟产生各种情况的环境,提高操作维护技能,使合作伙伴更加有效的使用微软产品。

  l微软全球技术支持中心资深的工程师与合作伙伴结成对子,在培训结束后,继续给予合作伙伴们长期的沟通和支持,更好的提升合作伙伴的业务。

  l每一季度会与合作伙伴进行一次总结和测验,根据反馈,进行分析并进一步及时调整相应的培训内容。

  微软全球技术支持中心大中华区总经理柯文达先生表示:“微软大中华区全球技术支持中心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经验积累,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帮助用户和合作伙伴提升应用软件的体验和使用效率,不断为搭建一个健康的‘信息技术生态系统’贡献力量。我们希望通过‘微软全球技术支持中心大学’合作伙伴培训项目,帮助合作伙伴提升技术支持能力和业务扩展能力,构建高效的运营流程和快速的客户服务响应机制,提升企业的核心

竞争力。”

  作为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来自广州保税区港骏科技有限公司的资深技术顾问成峰表示:“参加此次培训,让我们有机会同微软的工程师结对,以最直接最快速的方式与他们进行交流。不但解决了困惑我们的技术难题,更通过逼真的环境模拟,让我们深入地了解和掌握了微软的软件产品,为今后我们在服务中有可能产生的问题提前做好了免疫,大大减少了将来用于解决问题的时间。”来自上海赛卫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甘永瑜总经理表示:“无论何时遇到问题,微软全球技术支持中心总是给予我们及时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并积极主动地将积累的技术知识和管理经验与我们分享。通过此次培训以及与微软的工程师形成的长期技术指导,使我们对给客户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支持服务充满信心,为我们进一步拓展业务提供了强大的技术保障。”

  从2003年7月至今,合作伙伴培训已培训了290人,大约有80%左右的工程师通过考核并拿到证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