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软件企业的“另类”国际化合作道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5:39 ChinaByte

  作为微软(中国)“协同办公与信息门户”核心合作伙伴——北京中科领航科技有限公司,为国内大中型企业、事业单位提供管理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领航科技依托其母公司中国华大集团强大的行业背景及与微软(中国)公司紧密技术合作,已经成为国内办公自动化、信息门户及知识管理领域的知名软件厂商,形成了包括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产品、系统集成服务、管理信息化咨询服务等在内的全线产品与服务体系。领航科技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包括研发与技术服务中心、市场推广部、渠道管理部、大客户部等业务部门。在上海、杭州、广州、深圳、成都、天津、大连、石家庄等重点城市设有销售及技术代理中心。

  从成立自今,领航科技与微软(中国)公司在 OA 、知识管理、移动协作产品方面的具有紧密合作研发与推广关系:

  l 2000 年,与微软(中国)咨询顾问部门共同开发“中国网通集团企业信息门户”“国家海关总署通关知识管理系统”等大型企业信息门户及知识管理“示范”工程。

  l 2002 年12月,经过严格筛选评估,从微软(中国)几百家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脱颖而出,成为微软(中国)核心“协同办公与信息门户”合作伙伴。

  l 2003年3月,共同推出“Exchange+领航OA”捆绑推广计划,微软批量采购领航产品并为其全部Exchange Server服务器产品全面预装领航OA。开创微软(中国)批量采购国产软件,为国产软件提供质保承诺、共享销售、市场渠道等多项运营方式“先河”。

  l 2004,与微软(中国)公司在全国30多个核心城市,联合举办上百场专题为“微软服务器产品+领航OA系列产品——企业办公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专题研讨会,参会单位累计近万家。

  l 2004年10月,在包括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地区)、新加坡、

澳大利亚等国微软合作伙伴参加的“微软亚洲信息与协作技术应用大会” 上,领航OA产品获得最受欢迎企业协同办公产品奖。

  l 2005年,集成微软Information Worker 系列产品的领航EIP产品,在国内建立包括全球五百强如:中国网通集团、中国电信、中石化集团,中国(行业)五百强如:中粮集团、国投集团、复星集团等大量“行业领导客户”的成功案例。

  l 2006年,领航OA 成为微软Office system 2007同步上市合作伙伴。

  通过领航人多年不懈的努力,领航系列产品已经在国内包括西藏、香港在内的绝大部分省份拥有了上千家用户,成为国内“办公协作”领域内最权威的产品之一。同时领航科技也以微软公司为榜样,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服务及管理水平,成为了微软(中国)北方地区唯一“最佳金牌合作伙伴”。领航科技公司将本着“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公司理念,“认真与沟通”的工作方法,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国际标准的软件产品及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