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香港财华社收购中国商业电讯50%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3:54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11月27日消息(朱婷) 香港财华社集团宣布将收购中国商业电讯(PRnews.cn)50% 股权, 以此作为其进军中国大陆互联网市场、拓展其在线媒体业务。Chinabyte随即与天下互联的副总裁吕兰亭取得了联系。

  吕兰亭透露,财华社集团之所以选择PRnews.cn作为其拓展中国大陆业务的首项策略投资,主要是看中了PRnews.cn在为中国投资者关系服务市场、财经公关和财经资讯市场的第一大平台地位。此外,PRnews.cn拥有流畅的媒体渠道和较强的客户认知度,这也是其获得投资方青睐的原因。但对于此次收购的具体价格,吕先生表示不方便透露。

  据了解,PRnews.cn在中国拥有庞大的在线媒体网络,包括结合了100个以上一线大型网站的媒体联盟及逾5,000名记者及媒体联系人士的超级数据库。迄今为止,国内已有600多家企业集团利用PRnews.cn这个平台进行财经消息的发布。

  吕兰亭表示,此次财华社对中国商业电讯的收购对于PRnews.cn在香港的发展也有积极的促进作用。PRnews.cn可以利用财华社在港的影响力来提高其自身的知名度,为香港的上市公司提供电子消息发布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