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胡斌:明年推《天劫Online》 跨越带宽瓶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2:02 赛迪网

  【赛迪网独家特稿】空中网是无线增值服务提供商和无线互联网站,为中国手机用户随时随地获取资讯和娱乐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打造新闻、娱乐、体育等数十个频道,同时提供图铃下载、手机游戏、交友社区、论坛与聊天、移动博客等互动内容。

  赛迪网特别邀请了空中网副总裁、空中猛犸总经理胡斌先生,与赛迪网的读者们探讨手机游戏产业的发展前景。

  ·敬请关注中国通信产业高端访谈第7期:手机游戏需要“传奇”

  嘉宾:空中网副总裁、空中猛犸总经理胡斌

  主持人:赛迪网通信产业主编 白鹏

  主持人: 本期访谈时间关系最后问您两个问题。您刚才说了随着时间到来有一些非常精美的3D游戏会开发出来,您能透露一下明年这个市场有没有什么新的产品在设计中?

  胡斌: 刚刚提到我们明年会推出的《天劫Online》,它会是一个非常大型的游戏。而且基本从设计之初就是抛开现在的网络环境想。也不只是想象非常小的屏幕的情况,会想象相对大一点屏幕的手机终端会成为主流,速度会非常好。我们并没有把3D考虑进去,对于手机网游来说直接进入3D必须市面上所有终端80%手机都是3D屏幕才行。《天劫Online》乱斗效果,包括实时效果,都是为下一代去考虑的。说白了,我们有很多面对的情况是这款游戏推出的时候网络速度有限,我们会更慢一点的推出。

  主持人: 咱们公司会更关注手机游戏大范畴什么产业呢?咱们未来公司发展目标是什么?

  胡斌: 先说空中猛犸吧,我们认为手机游戏未来是能更加体现用户价值,带动产业非常大的蓬勃发展。单机游戏三五年内还是会有非常大的市场份额,我们已经跟一些大牌的

开发商在合作,今后也会合作下去。另外,我们在手机网游投入的决心、资金、人力、物力在业界都是非常大的,为此也充满信心,这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发展方向。

  除此之外,无线互联网方面现在有很多独立的站点,比如说空中网推出的Kong.net,这也是空中网集团非常重要的发展策略。因为我们认为无线互联网会和有线互联网一样,这样的门户网站会在未来无线互联网中扮演非常先驱者的位置。我们认为有实力在这个领域占有一席之地,并且保持领先的位置。空中网现在也是投入了非常大量的人力、物力在做。 其实还有更多的业务,那些业务有些是尝试性的,整个空中网集团目前投入最多的就是独立门户站点和手机游戏。当然

增值业务是我们会继续去做的。

  主持人: 时间关系,本次第七期高端访谈就到这儿,再次感谢胡斌先生的到来。

  声明:

  本专题中全部内容均为个人访谈实录,并不代表赛迪网观点;赛迪网发布此专题只为了向读者传达信息,并不代表赛迪网证实或同意其中观点。

  作者:白鹏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