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胡斌:已经做好两手准备积极应战3G的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1:55 赛迪网

  【赛迪网独家特稿】空中网是无线增值服务提供商和无线互联网站,为中国手机用户随时随地获取资讯和娱乐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打造新闻、娱乐、体育等数十个频道,同时提供图铃下载、手机游戏、交友社区、论坛与聊天、移动博客等互动内容。

  赛迪网特别邀请了空中网副总裁、空中猛犸总经理胡斌先生,与赛迪网的读者们探讨手机游戏产业的发展前景。

  ·敬请关注中国通信产业高端访谈第7期:手机游戏需要“传奇”

  嘉宾:空中网副总裁、空中猛犸总经理胡斌

  主持人:赛迪网通信产业主编 白鹏

  主持人: 接下来说一个3G的的话题,前一段做了一些访谈,有一些公司已经为3G做好准备了,开发出了一些比较先进的产品,还有一些公司还没有做好准备,咱们空中猛犸呢?

  胡斌: 我们现在是两手准备,一手是积极应战3G,另一方面不能坐着等3G,所以两手都有准备。举例来讲,我们现在推出的手机游戏像《异三国Online》《怪宝贝》都是针对2.5G设计的,对于网络交互的速度和交换的频繁度都是按照现在的速度设计的。我们一季度推出的网游《天劫Online》就会有一些超前的技术。都是按照最快的去算,不要考虑现在由于速度问题的限制,屏幕的尺寸和PC游戏用户区别还是有的,但是速度的限制先尽量少的考虑。那款游戏我们的设计框架是实时战斗的,我们的定义就是看到20个人在屏幕里争斗的效果,这个是为3G做的准备。我们做了技术测试,我们认为是可以实现的,现在的网速支持是稍微有些吃力的。

  主持人: 可能3G到来带宽增加了,那么咱们和运营商在手机网游还有什么合作吗?

  胡斌: 手机网游对运营商来说是很好的东西,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会非常关注这个领域。另外3G到来之后从下载角度来说更精致的游戏和更大的游戏都会通过网络轻松的下载,这都会起到很重要的促进作用。

  声明:

  本专题中全部内容均为个人访谈实录,并不代表赛迪网观点;赛迪网发布此专题只为了向读者传达信息,并不代表赛迪网证实或同意其中观点。

  作者:白鹏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