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感恩节Xbox旺销巨大流量使亚马逊网站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 09:26 ChinaByte

  天极网 11月25日消息(老沈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公司称,感恩节期间巨大的销售流量使公司网站中断了15分钟。

  网页上传问题是在周四上午11时左右发生的,当时在线拍卖商正在对首批1000名客户报盘100美元的微软Xbox 360游戏机。入门级Xbox系统通常零售价约为300美元。

  亚马逊公司发言人Berman周五称,我们看到网站流量十分惊人地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测。发言人说,亚马逊网站每29秒即售出一台Xbox游戏机。每隔十五秒钟,亚马逊还卖出了打折的Mongoose山地自行车、芭比娃娃和带100美元礼券资格的公司会员权。

  在纳斯达克股市下午时间,亚马逊公司

股票价格下跌了57美分,跌幅1.3%,跌至42.39美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