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洋预测全年亏损4.31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 09:22 ChinaByte

  天极网 11月25日消息(老沈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苦斗中的日本电子产品制造商三洋公司周五称,随着在数码相机和手机销售疲软情况下宣布更多裁员,三洋预测本财年公司将陷入赤字。

  裁员是三洋一系列重组措施的一部分,公司已裁减了员工的15%,并且以很大折扣向三家银行发行了260亿股股票,以便支撑公司不稳定的财务局面。

  三洋称,新的改革举措将使公司支出400亿日元(3.44亿美元),加上手机和数码相机销售价格的急剧下跌,这一切迫使三洋修改到明年三月结束的公司财年预期。三洋预测公司将亏损500亿日元。

  新的财务预测标志着公司原来预测的急剧反转(原来预测200亿日元盈利),这将使三洋过去三年来的亏损增加到37亿美元。三洋同时还将年度销售额预测下调了8%,降为22万亿日元。

  由于局势严峻,一些投资者在寻求诸如撤出企业之类的更激进措施。三洋否认了下述报道:公司正设法剥离手机制造部门,并将其大部分卖给竞争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6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