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超女代言网游未有定论 金山词霸海选美女讲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2:0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蒙牛的"超级女声",人潮人涌间闪现了李宇春、张靓颖等众多年轻而精彩的身影,你是否也有着一样站在梦想舞台的渴望和实力?或许你冰雪聪明,似水柔情;或许你个性时尚,高贵冷艳;或许你叛逆前卫,巾帼英姿;或许你一切平平,却又与众不同; ……

  给自己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自信的你,就来爱词霸秀出最靓丽的自己吧!

  美女讲师团最后获奖选手权利和义务:

  1.成为金山爱词霸2007年形象代言人。半年内将代表金山爱词霸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及市场活动。

  2.为金山词霸及爱词霸社区进行相关广告vcr视频拍摄,并由金山负责推广传播。

  3.将成为爱词霸美女讲师团成员。有义务和责任为后期爱词霸的其他活动担当线上评委,且公正严明。

  爱词霸会为入选的10位美女讲师团成员,提供足够展示与锻炼自己的机会,如果你喜欢挑战,就不要再等了!更有机会成为广告明星哦!

  报名要求:

  年龄在16周岁以上的女生;

  形象气质良好,谈吐流畅,身体健康;

  英语水平优秀,口语良好,可流畅英文对话。

  作者: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