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星冰舞华彩 携手南京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1:34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24日南京消息,“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于11月9日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为期四天的比赛吸引了16个国家的63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大赛的冠名赞助商——三星Anycall,携手中国滑冰协会,在为国内观众带来高水平花样滑冰表演的同时,促进了我国花样滑冰项目的发展,也提高了中国滑冰协会在国际上的地位。

  在比赛期间,三星电子常务董事/无线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周晓阳先生为获奖选手颁奖,并恭喜选手在这种国际性赛事上获得荣誉。在预祝2006年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圆满成功的同时,周晓阳表示,这一赛事将有力地推动中国乃至世界的花样滑冰运动的发展。

  

三星冰舞华彩携手南京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

  三星电子作为奥运会全球TOP10的合作伙伴一直致力于体育事业的发展,在历届奥运会和冬奥会上都以主要赞助商的身份出现,此次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也不例外。本届花样滑冰大奖赛是三星Anycall赞助的第二届,也是中国承办的第四次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

  三星Anycall再次斥资赞助“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借助大赛这个世界顶尖的平台,不仅为中国南方广大的滑冰爱好者提供亲眼目睹世界最高水平花样滑冰的比赛的机会,同时也为全球观众呈献上激情唯美的“冰上舞蹈”表演。(n103)

  作者:lilin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