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奇虎一分钱支持反流氓 社会意义大于实际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1:09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11月24日消息(杨剑)日前, 奇虎360安全卫士宣布发起“一分钱支持反流氓”行动,从即日起,用户每新增安装下载一次360安全卫士,奇虎公司将捐款一分钱支持互联网公益项目“净蓝丝带”活动。

  据了解,目前360安全卫士每周新增安装量约为80万,按照每次一分钱计算,每周奇虎将为此付出近万元。

  “净蓝丝带”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反垃圾邮件中心、中国晚报协会记者编辑学会、奇虎公司共同发起的抵抗网络恶意行为公益活动。此次奇虎的捐款将直接打到“净蓝丝带”工作委员会的帐面上,用于抵抗网络恶意行为的各种公益活动。

  此前,中搜也发起过“用户每下载一首MP3,中搜就付出一分钱”的类似活动。虽然,这种活动更多起到的是象征意义,但引起的社会反响将对中国互联网界抵抗网络恶意行为有比较大的推动作用。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