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UGS与微软签订新转售协议扩展战略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0:29 ChinaByte

  11月22日,UGS公司宣布已经与微软公司签订了一份新的转售协议,进一步扩展了这两家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战略联盟。根据新协议,微软公司授权UGS 直接向那些寻求基于微软平台的全面PLM解决方案的公司销售微软 SQL Server 2005,使UGS成为获得此项授权的第一家 PLM 公司。微软 SQL Server 2005是微软公司推出的数据库软件,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

  “去年,我们宣布了作为行业内唯一的综合性PLM解决方案之一对SQL Server 2005的全面支持。我们之所以做出这样一个宣布,关键就在于UGS与微软公司之间的长久合作关系,”UGS产品部执行副总裁Chuck Grindstaff说,“今年五月份,UGS与微软公司宣布建立联合战略联盟,使这一关系得到进一步巩固。而今天的宣布则是水到渠成的事。通过今天的宣布,我们的世界级销售团队能够立即开始把行业内最完整的PLM 解决方案直接交付给我们的使用微软环境的客户。”

  基于所宣布的转售协议,微软 SQL Server 2005 被纳入正式的UGS 价格手册,这样全球各地 的UGS销售人员就能够直接向客户报价,把数据库软件作为总体PLM建议书的一部分。

  “有了该协议,制造企业很容易获得行业领先的PLM 解决方案,根据客户的需要把创新产品投放到市场上,”微软公司数据存储与平台事业部高级副总裁Paul Flessner说,“通过UGS 的PLM 解决方案与 SQL Server 2005 的联手,使整个扩展企业(包括供应商和客户)实现无缝协同,使其表现达到最佳。”

  作为全球最重要的PLM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UGS具有相当丰富的行业专业知识。在SQL Server 2005环境中,UGS还提供了世界级的PLM性能,最近的基准测试结果是对这一性能的最好证明。2005年11月,经过一系列综合性能基准测试之后,UGS 宣布Teamcenter® 软件 – 全球应用最广的PLM解决方案组合 – 全面支持 SQL Server 2005。这些基准测试是SQL Server 环境中最大规模的 Teamcenter 测试。测试结果证明,与SQL Server 2000相比,SQL Server 2005的性能提高了五倍。

  尤其需要指出的是,UGS 能够对使用SQL Server 2005的5,000个并行Teamcenter 用户(相当于约 50,000个协同用户)进行仿真。测试显示平均响应时间为1.1 秒,CPU平均使用率低于15%,没有数据库错误。这充分证明, Teamcenter 和 SQL Server 2005 能够支持一些行业内要求最高的PLM环境,同时保持企业所要求的高性能和高可用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