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爱立信与越南SPT签署IMS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8:04 ChinaByte

  日前,爱立信宣布与越南运营商西贡邮政通讯服务股份公司(SPT)签署协议,在越南建造一个基于IMS的全国性多媒体网络,其中包括部署爱立信的软交换技术。

  根据协议,爱立信将成为SPT全国性网络扩容和升级项目的IMS系统独家供应商。此外,爱立信还将提供全面的电信专业服务,以确保网络成功交付。

  SPT总裁Pham Ngoc Tuan表示,该公司计划利用新技术,以最经济高效的方式提供电信级的IP多媒体服务,从而保持领先的竞争优势。他说:“我们发现,爱立信的IMS解决方案完全符合我们现在和未来的需求,可帮助我们将SPT网络演进成全IP网络。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们能够高效地推出新的多媒体业务,如语音、数据、音频和视频。”

  爱立信越南公司总经理Eddie Åhman表示:“爱立信非常自豪能够再度与SPT合作,为其构建SPT多媒体网络。这项协议再一次证明了我们的承诺与实力。我们有能力帮助客户实现持续的业务增长,在未来始终保持竞争优势。”

  爱立信是IMS领域的领导者,已在全球成功签署了26份IMS系统商用合同以及50份IMS测试合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